瘦出曲線超有感!瑜伽老師教1動作甩開象腿寬屁股

27,377 收藏7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年齡、久坐、運動不足都容易讓臀部肥胖、身材走樣,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老了好幾歲。日本瑜珈老師教你簡單伸伸腿,同時鍛鍊體幹、臀大肌,持續做3周幫助身體恢復正確姿勢、雕塑臀部曲線,讓體態更曼妙,立刻就變年輕!

鍛鍊體幹、臀大肌讓下半身更瘦,打造美好臀線



日本知名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臀部下垂除了與年齡有關,久坐、運動不足、走路姿勢不良也會造成臀部下垂,再加上有些人因為骨盆後傾,部分臀部肌肉更難被使用到,因此代謝力低落,容易肥胖。 

對此,森和世建議透過簡單的動作同時鍛鍊臀大肌和體幹,幫助提高下半身肌力、骨盆回正,同時還能增加基礎代謝,幫助消除下半身水腫,而且還可能有提臀、緊實腰部、改善手腳冰冷、美腿的效果。而且一周只要做3~4次,3周就可能感受到身體曲線變化。

日本身形雕塑專家佐久間健一也指出,透過鍛鍊體幹有助於提升肌肉支撐力,可望幫助骨盆恢復正確位置,還能因為基礎代謝提升而有瘦身效果。而且增加的肌肉還能讓脂肪不容易再次囤積,能幫助預防復胖,同時還能使大腿、腰部負擔減輕,提高平衡性。

1動作鍛鍊臀大肌、體幹改善下半身肥胖



注意
膝痛的人應量力而為。

  1. 膝蓋微曲,將重心放在腳跟處站穩,雙手叉腰,同時一邊吐氣一邊讓腹部縮回。
  2. 右腳屈膝離開地面,同時放鬆肩膀,盡量保持平衡。
  3. 慢慢將右腳向後打直,動作2~3連續做8次後換邊同樣做法。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