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錢包最招財!選對2019幸運色財運一路旺到底

202,536 收藏6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2019年即將到來,回顧一年以來的坎坷辛勞,是否希望壞運氣就這樣留在過去,新年能夠迎接新的幸福與財富呢?日本運勢專家建議,將錢包換成「招財款式」,幫助帶來更多財運,迎接嶄新人生!

2019年招財錢包特徵



日本理財專家、運勢分析專家飯田道子表示,馬上就要步入2019年,不妨在細節上做出一點改變,也許能改變運勢、招財,而根據他的分析,2019年能帶財的錢包有以下特徵:

幸運色是黃色
飯田道子表示,2019年的幸運色是黃色,而且由於黃色是一種能改善財運的顏色,因此今年是帶財的一年。飯田道子強調,可以稱之為黃色的顏色有許多,但他特別推薦有光澤、閃亮的金色,金色也正代表著財富,因此建議2019年開始拿金色的錢包。

日本風水專家小林祥晃也指出,金色在古埃及就被視為財富的象徵,至今也仍舊如此,另外金色還象徵著能量之源:太陽,因此金色的錢包象徵著儲存著大量的能源,能夠帶來財運。

但飯田道子也提醒,黃色也有著「交流、溝通」的意思在,如果單純把錢財存下來是不好的,建議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花掉,尤其是將金錢花在能和親友一起交流的事物上面,例如一同出遊、享用美食等。

除了金色也還有其他不錯的顏色
飯田道子指出,除了金色以外,深綠色、黑色、深茶色帶有拉鍊的長皮夾也不錯,這些色彩帶有穩固生長、培育的意味,可以幫助抑制浪費、亂花錢的行為。

有拉鍊的長皮夾
長皮夾能帶來財運,最好要有拉鍊,象徵留住、保護財富。

如果錢包壞了要快點修理
飯田道子強調,一定要保持錢包的良好狀態,才能帶來財運,如果有破損、缺陷一定要盡早修理,以免讓好運流失。

維持錢包整潔、抱持感謝的心情使用金錢也能讓財運UPUP



小林祥晃也提醒,平常就要注重錢包的清潔,保持錢包整潔乾淨,不要放入太多不必要的卡片、收據,才能更容易讓運氣匯集。另外,日本人認為夢到白蛇會帶來財運,是相當吉利的一件事,因此也有人會在錢包中放入白蛇蛻下的皮來招財。

小林祥晃也額外傳授了能提升財運的密技:在把錢從錢包取出時,心中默念「感謝您!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抱持著感恩的心情消費,就可能讓財運大提升!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