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運方法公開!豬事大吉、財運大旺的方位在這裡

135,814 收藏2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又到了新的一年,總覺得過去一年運氣不好、賺不到錢嗎?趕快狠狠甩開舊的一年,進入財運滿滿的2019!日本運勢專家提出了2019年的開運方位、招財場所,帶您找到轉運秘訣、獲得滿滿財運!

2019年往西南方位、人多的地方既開運又招財



日本理財專家、運勢分析專家飯田道子表示,2019年幸運數字是3,幸運色是黃色,而3和黃色代表著「明亮」、「幽默」、「受歡迎的人」、「喜悅」。而另外黃色也有財運、金錢的意味在,因此2019年的財運值得期待。2019年容易尋到財運的方位、場所如下:

幸運場所:人群聚集處
飯田道子表示,2019年的幸運場所是廣場、派對、活動、運動賽事現場等多人聚集的場所,,到人多的地方參加運動或是觀賽、進行一些戶外活動,有助於帶來好運。如果真的無法出門,也可以在家和親友一起觀看運動比賽的直播。

幸運方位:西南、西北
如果想要外出旅行、進行各種戶外活動,飯田道子建議往自家的西南、西北方走,有助提升財運。

此外,日本風水專家小林祥晃也表示,往吉利的方位旅行,到了當地以後,建議購買碗筷、衣服等使用頻率高的物品,並挑選以幸運顏色為主的配色,也有助於提升運氣。購買土產、沐浴在當地的陽光下或泡溫泉,能夠吸收幸運地的能量,幫助開運。

幸運季節:夏季
2019之中最有能量的季節是夏季,飯田道子特別建議在夏季到運動場觀看棒球、足球等運動,或是和親友一起露營等。

看搞笑節目、在社群網站PO文也有開運效果



如果平時以一個人生活為主,飯田道子則建議看搞笑綜藝節目,因為放聲大笑也有開運、提升財運的效果,而且還能提高免疫力。
最後飯田道子表示,「3」和「黃色」也有創造力、表現自我的意味,建議表現得更積極,或是透過部落格、社群媒體發表正向的文章,帶來開運效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