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別滑手機!大家都有的壞習慣小心趕跑財神爺!

103,775 收藏5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日本命理專家指出,2019年的幸運色是黃色,黃色同時有財運、金錢的意味在,因此2019年可以說是帶財的一年,建議做到能幫助帶財的這幾件事,再避免這5個NG行為,幫助你迎向財運、遠離貧窮!

收拾房間、吃雞肉...4件事有助招財



  • 收拾房間
    日本理財、命理專家飯田道子表示,想要有好的財運,先從收拾房間開始,將一些用不到、或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派上用場的東西拿去拍賣。但是要注意不要將季節用品賣掉,例如冬天用不到的電風扇等。

  • 修理壞掉的東西
    飯田道子強調,壞掉的東西不修理,意味著該物品的時間完全停止,就等於完全沒有用,還會造成運氣停滯。不需要的東西就丟掉,而需要用卻壞掉的物品,可以先比較新買或修理哪一種較為划算,再做決定。

    另外家中的大型家電如果損壞,添購的支出也不容小覷,建議購買前就先預估使用年限,慢慢預存該物品的汰換費用。

  • 每天做出一點小小的改變
    例如每天喝咖啡的人換喝紅茶、或是改變通勤方式、尋找新的店吃午餐等,藉由立刻完成的事情,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接觸新事物,就能活化停滯的「氣」,讓運氣也跟著強強滾。

  • 每天吃1次雞肉招財
    著有多本風水書籍的日本知名風水專家小林祥晃也表示,2019年的代表食物是肉,建議積極攝取肉類。其中牛肉較為高價,有助提高運氣;雞肉則和財運有關,建議每天至少吃1次雞肉;豬肉則與健康有所關聯。但小林祥晃也提醒,並不是大量吃雞肉就能帶來良好的財運,平時也要記得攝取蔬菜來維持營養均衡。

下一頁告訴你這5種NG行為,竟然會讓你缺乏財運,自身的財運都流光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