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運4大密技沾財氣!錢包2要點防漏財

86,335 收藏5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步入2019,又進入全新的一年,而如何開源節流更是家家戶戶從年初就開始思考的的重大課題,俗話說盡人事聽天命,除了平時的理財,不妨也參考日本知名占星術專家的建議,利用每天都在用的錢包來提升財運!

2019年招財4大密技



金色、黃色及綠色的錢包
日本占星術專家、神祕學研究家小泉茉莉花表示,2019年能夠招財的錢包首選金色或黃色的長皮夾,除此之外綠色也是幸運的象徵,也有招財效果。

日本秘儀、占星術專家、在靜岡縣三島市擔任開運顧問的Miracle Dice則表示,綠色的錢包能在困頓危急之時幫助度過難關,招來一筆額外的收入。除了財運,綠色也是「治癒」、「隱士」的象徵,有助生活更加健康、靜謐。

先放入大量鈔票
使用新錢包時,小泉茉莉花建議先將大量的鈔票裝入,讓錢包覺得這是最舒服的狀態、記住有這麼多的錢的感覺,就可能增加收入。

贈送錢包給富人
另一個方法則是贈送錢包給比自己富裕的人,小泉茉莉花認為,這樣可以沾染到對方的「財氣」,也同樣有招財的效果。

神力幫助招財
將錢包帶到神社、宮廟等處,透過神明的神力加持,幫助帶來幸運。

留住財運!鈔票、零錢這樣擺放財運不流失



鈔票人像面朝下放置
再來則是不讓財運跑掉的方法,小泉茉莉花建議將鈔票的人像面朝下放置,這樣可以讓他「不容易逃走」。

零錢和鈔票分開放
至於零錢,小泉茉莉花不建議將零錢和鈔票放在一起,以免喪失招財效果,建議另外用零錢包裝,或是直接投入募款箱裡面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不但能避免零錢和鈔票裝在一起,同時透過幫助別人還能帶來幸福感。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