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突然不能看了?達人教6招迅速排除!- 第2頁

329,324 收藏0
  • 重開機
    有時候則是手機發生了不明原因的問題,建議先重開機試試看,有時候重開完就能看了。

  • 更新或重新安裝YouTube的App
    有時候YouTube的APP沒有更新到最新版,也可能會有影片不能看的問題,建議更新後再試試看:
    iPhone:打開App Store,點選畫面右下角「更新項目」,找到YouTube後點選右邊的「更新」 。
    Android:打開Play Store,在「更新」裡面尋找YouTube項目,並點選「更新」。

    如果還是不能看,建議先將YouTube的App刪除,再重新下載安裝。

  • 手機容量不足怎麼辦?專家有解



    想要更新YouTube,手機卻顯示容量不足怎麼辦?原來,安裝太多APP,或是LINE等通訊軟體使用太久沒有清理,與朋友聊天的資料、或是APP占用的容量過多,都可能導致剩餘空間不足,除了無法下載影片、音樂,手機系統或常用的APP也可能無法更新;而有時系統與APP的更新都與資訊安全有關。

    除了可以將不常用的APP刪除、清出手機空間,根據自由時報3C科技報導,也推薦使用Google Photos的雲端的同步功能,將手機中的照片同步到雲端後,即可刪除手機中的檔案,釋出手機容量;另外,在同樣功能的APP裡面選擇容量較小的來安裝,都有替手機「瘦身」的效果。

    另外,習慣用手機聽音樂的人,與其將音樂檔案直接儲存在手機中,改用串流音樂媒體、直接在線上收聽,更能節省手機儲存空間;而許多APP往往會有快取檔案偷偷吃掉許多空間,也可以定期清理快取來釋放更多容量。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