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皮膚鬆垮垮,簡單2動作撫平法令紋

100,246 收藏4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到了40、50歲,臉上總是難免會多出歲月的痕跡,而法令紋更是許多人眼中判斷年齡的一大依據,知名恐怖電影中,劇組更是刻意讓布偶「安娜貝爾」擁有深深的的法令紋以營造效果。日本顏面美容專家指出,其實只要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一個小動作,就有可能緊實嘴唇周遭的肌肉,達到改善法令紋的效果!

法令紋改善方法1:平常保持這嘴型鍛鍊臉部肌肉



日本顏面美容專家木村祐介表示,到了40幾、50幾歲時,許多人會漸漸受到法令紋困擾,而其實有一個方法不需要工具,只要用嘴巴唸「齁」就有可能幫助改善法令紋問題。

木村祐介解釋,臉部嘴巴處的肌肉「口輪匝肌(Orbicularis oris muscle)」周圍和非常多塊肌肉相連,而透過這個臉部動作,可以牽動嘴唇周遭的諸多肌肉,達到伸展鍛鍊、緊實肌肉的效果,並且能夠擠壓周遭的脂肪、如同被熨燙一般獲得平撫,木村祐介稱之為「唇熨燙」,可望使法令紋漸漸變得不明顯。

木村祐介建議,日常和他人交談時,或是敷面膜、保養臉部等美容時間,都可以同時維持「齁」的嘴型,大約一周就可能改善法令紋。


保養「顧面子」免花錢!下一頁分享其他有助撫平法令紋的簡單方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