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用5分鐘!男星甩內臟脂肪、暴瘦4kg秘訣公開

61,229 收藏7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內臟脂肪能保護內臟,但是如果內臟脂肪過高,容易造成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問題,而且不是只有胖子需要注意,有些瘦子也可能有內臟脂肪過高問題。日本知名體能指導教練推薦一個簡單動作,不但2周就幫助男星暴瘦將近4kg,內臟脂肪和腰圍更是大大減少!

簡單鍛鍊腹肌降內臟脂肪,幫助我們體態更美、更健康



著有《真的會瘦!5秒肌力訓練(暫譯)》的日本知名體能指導教練松井薰表示,內臟脂肪過高,會讓動脈硬化、糖尿病風險也隨之提高。

日本金澤大學藥學系約聘講師、名醫西脇俊二也表示,內臟脂肪是指包覆在內臟周圍的脂肪,雖然具有保護內臟的作用,但當內臟脂肪過多,有可能會阻礙腎臟排出鹽分、尿酸的功能,造成高血壓、高尿酸血症、痛風等問題。

松井薰建議,利用「逆腹式呼吸」加上簡單的抬腳動作,就能夠減少內臟脂肪。逆腹式呼吸就是在吸氣時腹部回縮,吐氣時腹部凸出,能夠徹底使用到內臟、腹部與脊椎周圍的肌肉,提高肌肉鍛鍊效率,加速內臟脂肪燃燒。

同時,抬腳動作也能鍛鍊腹斜肌、腹直肌。日本大泉SAKURA整骨院院長鈴木勇表示,鍛鍊側腹部的腹斜肌,能夠促進腰部周遭血液循環、緊實腰線、預防腰痛;日本塑身專家和田清香也表示,腹部周圍的肌肉容易因為久坐、姿勢不良而僵硬、緊繃,使血液循環變差,因此更需透過伸展、鍛鍊來放鬆。

日本男星鏟內臟脂肪,腰圍消風11.6公分,體重也甩4公斤,就靠這招!秘訣就在下一頁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