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專家這碗湯,竟讓她1個月徹底解決胃食道逆流

22,335 收藏0
【早安健康/歐陽英、蘇富家、早乙女修】 為期1個月食療,徹底解決失眠困擾與胃食道逆流

基本資料:張小姐,約50歲,教育訓練人員

張小姐的工作是教育訓練人員,常常需要飛往東南亞,吃飯的時間也不太固定,再加上長期居住大陸,飲食較油膩、辛辣,時間一長,就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

她找了耳鼻喉科醫生,也做過內視鏡治療,一段時間才發現整個食道已被灼傷,導致喉嚨完全啞掉、沒辦法繼續工作。後來朋友知道她的狀況後,就推薦她用食療改善,並介紹她到我這裡來。在進行生機飲食的期間裡面,我教她用昆布加三、五片薑片煮成「昆布薑水」,並拿來當開水喝,因為昆布薑水可以中和胃酸。

張小姐在持續喝了一個多月後,胃食道逆流情形就完全好了!

另外,張小姐因工作關係,每次上課都要面對很多人,壓力大造成她常常失眠,需要靠安眠藥入睡。後來我除了讓她喝昆布薑湯外,也建議喝可以安神的「金針湯」,輪流替換,幫助她改善睡眠品質。

如今,她已經不再需要服用安眠藥就能入睡,也沒有出現任何胃食道逆流、胃痛或是吃不下的症狀,聲音也不再出現異常。食療不僅能治療癌症, 也能解決生活中常見疾病與諸多困擾。

(按:此為書摘內容分享,實際病況應尋求專業醫師診治,達到最佳治療效果,請勿視為主要治療。)

昆布薑湯竟解決胃食道逆流,還改善睡眠品質!下一頁分享昆布薑湯食譜與做法,注意有些族群勿嘗試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