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財色選對沒?專家:房間1色最帶財

141,715 收藏0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您是否覺得自己的財運算不上好,應該還能更上一層樓?日本理財、命理專家飯田道子指出,2019年是適合儲蓄或是投資的一年,建議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開始著手理財,而簡單改變家中的布置,還可能幫助帶來財運。

招財撇步:黃色、西南方帶財,保持屋內乾淨整潔有助招財



  • 屋內布置為「黃色」帶來財運
    飯田道子強調,今年有益於招財的顏色是黃色,此外黃色也是「獨特」、「溝通力」的象徵,容易給人充滿創意的感覺,因此除了家中,也可以在商業場合之中添加一點黃色。

    如果難以找到黃色的素材,或是不喜歡過於明亮的黃色物品,建議可以從房間中的點綴物:坐墊、窗簾等物品著手,不但有畫龍點睛之效,也能讓房間配色更加活潑。而比較不方便裝修成黃色的廁所,飯田道子建議可以放置檸檬、柑橘系的芳香劑,也是將廁所轉為「黃色」的好方法,有利於招財。

  • 選對方位更招財
    最適合黃色的方位是西南方,而西南方又是和「家庭」、「不動產」相關的方位,因此可能有助交往中的情侶結婚,特別推薦將家中西南方布置成黃色。此外,西南方也和棕色、米色、綠色相合,也是值得考慮的裝修、布置配色。

    除了財運,還有工作運、戀愛運、健康運…下一頁看更多開運秘招,千萬別錯過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