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日算「心靈密碼」,占卜你的貴人、財運、桃花運

91,365 收藏1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最近總是覺得運氣不太好,沒有工作運、戀愛運甚至財運,或是面臨人生中的重大抉擇,不知如何是好?日本知名占卜師傳授,簡單將你的出生年月日加起來組成「心靈密碼」,就可能看出你4月的運勢如何,同時也提供了簡單的建議,幫助你提升運氣!

日本知名占卜師透過「Mind Number」看你4月運勢



著有多本占卜相關書籍、活躍於日本各大電視節目的知名占卜師EveLourdes遙華,針對4月的運勢進行解析,並介紹了利用出生年月日的「Mind Number」占卜法:

  1. 先將西元出生年月日列出。
    例:1971年01月02日。

  2. 再將所有數字拆開後加起來。
    例:1+9+7+1+1+2=21。

  3. 然後再將得到的數字拆開再加起來。
    例:2+1=3。
    (如果是十位數則再將兩個數字拆開再相加)

再將得到的數字對應以下號碼,就是4月的運勢,運氣由壞到好排列如下:

第9名:數字為6者─信使(Messenger)

你是個充滿好奇與關懷的人生導師,最喜歡看到其他人歡快喜悅的樣貌,你也能將自身擁有的知識、智慧不吝傳遞給他人。

然而,4月是你人生的一大試煉,特別容易有需要你挺身而出肩扛重任的機會,若不多加慎重小心,可能會引咎上身,一定要特別注意。

第8名:數字為9者─平衡(Balancer)

膽大心細是平衡者的特質,你不只是想要自己獲得幸福,同時也希望周遭的人們也能得到幸福。

不過,在今年一整年之中,4月也是你運氣最差的一個月,不過度過4月以後就會好轉,建議不要在這個容易令你不安的時期進行負面思考,應以放鬆、重新開始的心情面對,就可能提高你的運氣。

第7名:數字為7者─戀人(Lover)

在所有數字之中都屬於戀愛體質第一名,會受到戀愛的影響而變得幸運或不幸。

為了提高嶄新生活中的運氣,建議就算遇到和自己所想不同的事情也不要動搖,接受變化是最重要的。

其他心靈密碼的分析解密請看下一頁!今年有人可能比較辛苦,誰又能大展身手呢?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