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衝康?開運風水布置術:注意3個NG風水害你人緣差

1,926,890 收藏10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最近總是遇人不淑,被挖坑就算了,還經常被落井下石,人際關係不順到讓你甚至想去打小人?原來,家中擺設也可能會影響人際關係!日本知名占卜師、風水師脇田尚揮指出,家中的玄關、廚房、臥室都暗藏著影響人際關係的風險,針對問題進行改善,就能幫助改善運氣!(編輯推薦: 開門見鏡、廚房漏水都讓財氣跑光!8樣風水小物幫你守財留好運

玄關、廚房、寢室:這些地方的風水可影響人際關係



  • 玄關正面放鏡子會反彈好緣份

    脇田尚揮表示,玄關是運氣的入口,因此好的風水擺設與整理有助帶來好運。然而,有些人會在玄關放置面對正門的鏡子,這可能會反射良好的緣分,不容易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脇田尚揮建議將鏡子移到別處,另外也建議在玄關放置地墊,進門時踩踏一下就能避免把壞運氣帶進家門。

  • 廚房換氣扇、瓦斯爐架應保持清潔

    脇田尚揮指出,確實清潔廚房,能幫助提升親人之間的親情。但是,換氣扇、瓦斯爐架是許多人覺得麻煩而不願清理,或是容易忽略的地方,往往沾染了厚重一層油汙而變得汙穢不堪,而這不但容易影響到人際關係,同時也是做菜時的重要場所,務必常保清潔。

  • 寢室選用條紋狀被套、枕頭套也NG

    脇田尚揮強調,寢室是忙碌一整天後,讓疲憊身心得以休息放鬆的地方,因此除了保持清潔,也要避免有著大大條紋的寢具,以免讓運氣不穩定,容易被周遭的人誤解,另外全黑的寢具會逐漸吸收能量,讓運氣變差,也不宜使用。

人際關係不佳可能讓失智機率飆高57%?下一頁提醒您失智警訊千萬別輕忽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