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自製「排毒水之王」刮油美白喝回尖下巴

405,389 收藏7
【早安健康/姊妹淘】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之王」搭配運動喝回尖下巴



女星郭雪芙才剛殺青在中國主演的古裝劇,回台後仍馬不停蹄地宣傳新戲,近日出席主演的國片《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許久不見的她似乎更纖瘦了,到底如何維持身材呢?

郭雪芙前陣子被攻擊臉圓、身材發福,趕緊認真控制飲食又回到165公分50公斤的纖瘦身材,她坦言自己是個吃貨,還有水腫困擾,不過看過本人都覺得鏡頭太嚴苛,明明都在最佳狀態。


減肥最忌諱節食,她透露瘦身秘訣就是「8分靠飲食,2分靠運動」,每天早起先喝一杯溫水,平常也不太喝甜的飲料,大多喝對女生婦科好的熱薑茶或是桂圓紅棗茶,為了消水腫,會親自用牛蒡粉泡茶喝,也在IG分享自製人稱排毒水之王的「黃瓜檸檬水」,一天至少喝3,000cc,黃瓜的葉酸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除體內毒素,檸檬則可刮油又能美白,讓消水腫更有效率。

甩掉全身脂肪!下一頁看更多郭雪芙的窈窕秘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