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瘦35kg!跟著1張表「挑食」,吃飽也會瘦!

1,307,054 收藏26
【早安健康/張晴琳(圈媽)】 終於不用再許下「減肥成功」的生日願望了

小歡/女/34歲/低醣生酮飲食約1年6個月/減重35公斤

我從小到大就是肉肉的身材,大家看到胖胖的人都會以為是飲食不節制的關係,但其實相反,我對於想吃的東西根本不敢放縱的吃。每年的生日願望一定會有一個「減肥成功」的位置。歷經了少女時期,到結婚、生子,體重終於來到了無法自欺欺人的數字。我認真的尋找減肥方式,不管運動、節食,甚至不吃,體重就是不下降。其實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努力了。

在還沒有進行生酮飲食前,我只吃早餐、午餐,晚餐和點心一律都不吃。在很認真的控制飲食下,還是無法瘦下來,心想自己是否應該認命此生與瘦無緣。直到有朋友帶我認識了生酮飲食,我純粹抱著沒有瘦下來也沒關係,大不了繼續當個健康可愛的胖子也很好的心態試試看,沒想到這次真的只是隨便試試看,體重就一路下降,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期間的忐忑大概只有長期處在減肥的人才會懂,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更加小心翼翼。我很開心在我進行生酮飲食時,認識了很多人並得到幫助,其中一個要特別感謝晴琳(圈媽),當初認識她時,我完全是零廚藝的人,對「生酮」也懵懵懂懂,每天看著圈媽分享的飲食照片,學著搭配、學著讓自己飲食不單一單調,讓我在生酮的路上吃得很開心,一點都沒有像別人說的有飲食倦怠。

我快快樂樂的實行生酮飲食滿一年才破戒吃一般飲食,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低醣生酮飲食。我很開心認識晴琳,因為她的無私分享,讓我在這條本來以為會很艱辛的路上變得異常順遂。每天吃得她開心又健康,是晴琳傳達給我的觀念,也希望大家也能因為晴琳的書得到啟發喔!

▼減醣前:明明吃東西很節制,卻一直瘦不下來。

▼減醣後:身上的35公斤消失了!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輕盈過。



吃飽吃滿不挨餓,無痛減肥方法終於揭曉!一年半瘦35kg,就跟著下一頁這張表「挑食」!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