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6kg!吃出沒紅字的健檢報告,甩28公斤菜單公開!

56,929 收藏2
【早安健康/張晴琳(圈媽)】 跟著圈媽吃低醣料理,一年瘦下28公斤,健檢紅字也消失了

包/女/34歲/低醣生酮飲食1年/減重28公斤

從小胖到大,相信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尤其我又是阿嬤養大的孩子(苦笑)。無論花錢、花時間、花體力、磨損健康的減肥方法,除了手術之外,我幾乎都嘗試過了,卻都以失敗收場。

在生完小孩後,體重達到人生的高峰(84公斤),一度想放棄自己的身材,就在這個時候很幸運地認識了一群貴人,教我從沒接觸過的飲食方式──生酮飲食,不須挨餓、不用辛苦計算卡路里,完全顛覆了我對健康飲食的觀念。

剛接觸生酮飲食,自己看書知道了飲食比例、吃原型食物的重要,但是卻對於如何選擇食物與料理,感覺茫然。這時生酮小廚娘晴琳(圈媽)的出現讓我如獲至寶。她教會我如何選擇外食,還研究了許多低醣減醣料理,讓我學會如何吃得健康,又能享受美食不怕胖。

藉由飲食的改變,加上我原本就有的運動習慣,讓我在一年內減了28公斤,健康檢查報告也從許多紅字變成全部正常,是我這輩子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了。

只要照著食譜自己動手,就能做出低醣料理,不僅能滿足自己的口慾,善待身體就能看見好的回饋,這本書絕對可以讓妳驚豔。

▼減醣前:生完小孩後,體重也來到人生的高峰…84公斤。


▼減醣後:一年的低醣生酮飲食,讓我甩掉身上多餘的28公斤。


從挑選食材到搭配菜單!下一頁公開讓她首度減重大成功的簡單秘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