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好吸收又舒適的葉黃素?醫師:重點是黃金比例配方

43,593 收藏0
現代科技導致關鍵部位過度使用,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除了關鍵部位需有適當的休息外,加強養護還是最為積極的保養之道,比方選擇適合的保健食品。葉黃素(Lutein)是公認最佳關鍵部位保健成分,容易吸收。擁有180年歷史的白蘭氏致力於為消費者健康把關,製程嚴謹,對每一種保健產品品質都有嚴格要求,不惜成本打造好吸收又舒適的葉黃素錠狀產品,守護消費者健康。

黃金三劍客 黃金比例配方守護關鍵部位



雖然大家都知道葉黃素可以保護關鍵部位,但市面上葉黃素健康食品頗多,消費者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新光醫院專科醫師林友祺建議,不妨選擇好吸收又舒適的產品,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配方就是葉黃素和玉米黃素5:1的黃金比例,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中的2素1栗「黃金三劍客」就充分發揮防守功能,嚴密守護關鍵部位。

葉黃素大分脂化型(Xangold)與自由型(FloraGlo),前者須在腸道中經過脂解酶分解才能吸收,後者經皂化後只剩小分子葉黃素,好吸收又舒適,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中的葉黃素即為自由型(FloraGlo),專利原料貼近天然分子結構,能直接被人體吸收,大幅提高效用。

玉米黃素(Zeaxanthin)與葉黃素同樣是必要保養成分,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及多處醫學研究中心合作發表的期刊《JAMA》建議,每人每天平均應攝取6毫克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兩者最佳黃金比例是5:1,而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中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正好符合黃金比例!值得一提的是,不惜成本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白蘭氏嚴選非洲頂級萬壽菊(金盞花品種之一),從種植、手工摘取到成分萃取都相當嚴謹,自由型葉黃素搭配天然玉米黃素,為關鍵部位帶來雙重保護與舒適力,其中的玉米黃素成分與效果都非合成玉米黃素可以比擬。

同樣不惜成本取得的「黃金三劍客」之一黑醋栗(Black Currant)來自紐西蘭,為莓果之王,花青素(Anthocyanidin)含量是藍莓的1.7倍,抗氧化能力則是藍莓的2.5倍,紓解並保護長期使用的關鍵部位,而且每300公斤黑醋栗僅能萃取出約1公斤花青素,足見白蘭氏不惜成本維護消費者健康的決心與魄力!

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黃金三劍客」成分與優點

★含金盞花萃取物25毫克(含游離型態葉黃素2.5毫克)+金盞花萃取物10毫克(含玉米黃素0.5毫克)+黑醋栗萃取物57.2毫克(含花青素20毫克)。
★葉黃素+玉米黃素+黑醋栗可以緩解關鍵部位過度使用與緊繃,而且有加乘作用,適合現代科技產品依賴及關鍵部位過度使用者食用。
★建議食用量:每日2錠(多食無益)。


兼具營養與口感 天然果香帶來唇齒小清新

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的葉黃素保健產品劑型多為錠劑或膠囊,或多或少帶有「藥味」,但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因為含有黑醋栗成分,沒有一般保健食品的明顯藥味,可以咀嚼也可以用咬的,而且好吞嚥,食用後口中明顯嚐到果酸味,帶來另類唇齒小清新,也非常適合吞嚥不易的長者或病患。

日本關西學院大學教授經臨床實證,連續食用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與未食用對照組相比,效果相差10倍!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不僅通過467項檢驗,還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評鑑大賞金獎,保健效果獲專科醫師推薦!想為關鍵部位的健康把關,選擇獲獎無數、值得信賴的保健食品才是王道!

★一起來體驗好吸收的黃金比例配方

4/22-5/5活動期間至早安健康活動網站報名參加即有機會索取「白蘭氏黑醋栗葉黃素60錠/瓶」,試用後記得回活動網站填寫試用心得!詳情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bit.ly/2DkGRU4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