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無痛甩11kg!日本食神減肥食譜大公開!

167,200 收藏9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現代人少運動、飲食精緻化,不少人難逃肥胖魔爪,引起健康上美觀上的諸多危害,讓許多人紛紛開始積極減肥。然而,減肥最基本的「少吃多動」卻是知易行難,人們往往難以承受節食、運動帶來的精神、肉體雙重折磨而舉白旗投降...現在我們有了一個新的選擇,日本食神野崎洋光推薦簡單又非常美味的食譜,不需運動、節食,3周竟然就讓女星腰圍大減9.5cm!

小黃瓜低脂低卡,還有特殊營養成分「磷脂酶」有效幫助減重



被日本媒體譽為「和食之神」的懷石料理店「分とく山」總料理長野崎洋光,在健康節目中介紹他所設計的小黃瓜減肥食譜,野崎洋光自己就曾透過這道食譜,在2個月內瘦了11kg,而且這道食譜不一定要搭配運動、節食,單純靠吃就能瘦。

野崎洋光指出,小黃瓜是一種幾乎都是水分的蔬菜,且含有「磷脂酶(Phospholipase)」,除了能幫助提高代謝,還能分解、排出透過飲食攝取的脂肪,具備雙重的減肥功效。而且雖然其他蔬菜也含有磷脂酶,但小黃瓜中的磷脂酶具備更強的分解脂肪效果,對減肥相當有效。

日本管理營養士水谷俊江也表示,小黃瓜95%是水分,同時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含量相當少,而且幾乎不含脂質,一根100g的小黃瓜只有14卡熱量,是相當適合用來減肥的食物。日本減重名醫工藤孝文補充,小黃瓜被確實咀嚼或磨泥後,細胞膜會被破壞並釋出磷脂酶,更能被身體吸收。

而吃法也相當簡單,只要在餐前吃1根小黃瓜即可,注意吃的時候至少咀嚼20次,同時也不宜加熱,才能更有效攝取磷脂酶。節目也請因為育兒而發胖的日本女星、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福田明日香進行為期3周的實測,期間並未特別運動、限制飲食,就成功讓他瘦了2.5kg,腰圍也少了9.5cm。

下一頁分享食神2道超美味減重食譜!邊吃美食邊瘦身的減重體驗超夢幻!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