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專科醫師「綠茶咖啡減肥法」10個月甩25公斤!

575,568 收藏34
【早安健康/工藤孝文(日本減重門診醫師)】 馬上就能輕鬆瘦!醫生所推薦的減重法是什麼呢?

初次見面,我是工藤孝文醫師,專治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因生活習慣所造成的病症。我在任職的診所開設了減重門診,以協助「想要瘦下來」的患者,或是因慢性病及併發症「非瘦下來不可」的患者們。

在二○一五年,我設計出了一套

「綠茶咖啡」減重法

。當時我在糖尿病內科擔任住院醫師。

對於前來診療的糖尿病患者,我時常給予建議,例如:「減掉一些體重的話,對身體會比較好。」然而,某一天,我注意到自己每次都在對同一位患者說:「請減掉一些體重。」在這瞬間我才明白,要病患減重有多麼困難。

談到理想的飲食、運動療法......不管我怎麼教導病患理論上正確的方式,患者如果沒辦法做到,就瘦不下來。但患者要是瘦不下來,可就攸關性命了。因此,我每天都在思考,「任何人、就算意志再怎麼薄弱的人,都能身體力行的減重法」是否存在。

任誰都能隨手取得的東西。
程度簡單到就算意志不堅定,也能持續執行下去。
方法有所根據。

思考過後,我所發現的便是綠茶與咖啡。

很幸運地,當時這兩者的研究資料開始有了一致性:皆有益於健康,似乎沒有危害。但我不知道哪一個對減重比較有效,既然如此,將綠茶與咖啡混在一起喝不就好了嗎?「綠茶咖啡」便因此誕生了。

結果非常棒!

透過混合綠茶與咖啡,不但結合了兩者的優點,還抵銷了缺點,成了最棒的減重飲品。剩下就只有蒐集資料而已。「好!就先由我自己來當白老鼠吧!」這麼決定後,我便開始飲用綠茶咖啡。

這是因為,在二○一五年時我的體重是92公斤。對!就是所謂的胖子!說來丟臉,但這是事實。不過,就在我飲用綠茶咖啡的這段期間,十個多月就成功減掉25公斤!從那之後到現在,我一直維持在67公斤的最佳體重。


醫師實證有效的減重方法,平均一個月激瘦6公斤!容易水腫的您必看下一頁醫師推薦的咖啡減肥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