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認證護肝抗疲勞!統神「蜆」為人知補身吃法曝光!

29,204 收藏1
不管是在社群網站、學校、補習班、甚至捷運上,最近常聽到,大家相約:「晚點一起打LOL(英雄聯盟)」、「好喔!今晚讓你GG。」

電競遊戲用語的流行,象徵網路遊戲,已經是台灣年輕人社交生活不可或缺的熱門話題,這也意味著,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通宵達旦、熬夜不睡地投入網路遊戲中。

網路新世代,熬夜爆肝換來高人氣



素有台灣「統神」的網路遊戲實況主張嘉航就曾說過,他之所以會成功吸引20多萬臉書粉絲以及高點閱率的原因,除了憑藉強烈的個人特質、對遊戲的熟悉和獨到見解,更重要的是頻繁的開台時間!統神常常一天開台就是十幾個小時,「睡飽開、開累睡」來吸引大家入台。日夜顛倒的生活,也讓大家見識到電競實況的爆肝威力,「真是Carry啊」!!

但是長期在電腦桌前十幾個小時,作息不正常或者工作壓力過大,真的容易造成「爆肝」。因此,除了盡量調整作息,放鬆心情外,還可以攝取養護肝臟的蜆精,減輕疲勞感。

身為好爸爸、暖老公的統神,自從有了小孩之後,臉書上常見他與可愛兒子的溫馨互動。統神對自己的身體保養更是格外在意,「台糖蜆精」就讓他在長時間的遊戲實況工作中,緩減疲勞,精神好!

好食材立大功,富含胺基酸抗疲勞

蜆(Corbicular fluminea)俗稱為喇仔,其產量於食用經濟貝類中僅次牡蠣、文蛤,佔第三位,於淡水貝中則佔第一位,由於花蓮地區地理環境、水源等較其他地區優異,因此所養殖之蜆品質亦較其他地區高。

蜆自古即為護肝食品。以現代的科技分析蜆的營養成分有礦物質、維生素及胺基酸,其富含鐵質、鈣質、維生素B1、B2及維生素D,且最重要的,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可以幫助修復肝臟細胞的營養好食材!

國家護肝、抗疲勞健康食品雙認證

「台糖蜆精」精選花蓮活水養殖高品質之黃金蜆,採科學方法提煉而成,為一濃縮營養補給品,含有人體極易吸收的蛋白質(胺基酸)及礦物質(鉀、鈣、磷等)。「台糖蜆精」,口感香濃甘醇而略帶鹹味,零脂肪、低鈉、不含膽固醇、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由於價格合理,品質優良,且具顯著功效,自民國91年推出以來便深獲市場好評,為市場上第一個推出蜆精的品牌,打開國產農產品銷售通路且提高其附加價值。「台糖蜆精」以照顧國人肝臟健康為首要宗旨,更希望能同時兼顧抗疲勞、增強體力之功能。歷經不斷地研發與改良,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取得了健康食品認證第A00165號,並通過國家護肝、抗疲勞的健康食品雙認證,是安心又經濟實惠的養肝食品首選。


一天一瓶,活力不停

為了能以科學性的數據來做為產品功效的佐證,「台糖蜆精」以衛生署公告之「健康食品護肝功能評估方法(針對化學性肝損傷)」以及「健康食品抗疲勞功能評估方法」,委由第三公正驗證機構進行功效評估。

經由動物實驗證實,「台糖蜆精」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 (GOT)及ALT(GPT)值,並且以大鼠動物模式,進行抗疲勞功能評估實驗,證實餵食「台糖蜆精」八週後,能有助於延緩疲勞發生。將相關數據換算為成人建議攝取量後,每日1 瓶 (62 mL)「台糖蜆精」,即可補充足夠之營養需求。

台糖與統神對賭2019MSI季中賽!你支持哪一派?

在《英雄聯盟》擁有一席之地的亞洲統神,日前工商業配擁有國家護肝、抗疲勞雙認證的「台糖蜆精」,以台糖蜆精入菜,並且與工商客戶「台糖」在直播中聊天互動,沒想到意外開啟戰火!

《英雄聯盟》2019 MSI 季中邀請賽,今年將從 5 月 1 日一路開打至 19 日,最終四強淘汰賽於最後三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台灣隊伍閃電狼一路過關斬將得到參賽資格,能不能再度為台爭光還待揭曉。

躬逢盛會,統神在實況上喊出:「台灣隊怎麼可能進四強?」台糖為支持台灣隊伍祭出戰帖:「如果台灣隊沒進四強,台糖就發放遊戲序號給粉絲;反之,你怎麼打算?」此話一出,統神也不惶多讓地喊出:「如果台灣隊進入四強,就我來送、我去發,絕對說到做到!」。

昨天(14日)結果出爐,台灣隊止步五強,台糖官方也隨即在粉絲專頁發布貼文,邀請所有粉絲們5月18日當天到和平籃球館旁領取777組序號,更加碼777瓶蜆精,電競迷們有喝又有拿!無論本次台糖與統神對賭,你支持哪一方,粉絲都是最大贏家!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