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明星腿這麼細?名模高橋瑪莉潤公開細直腿養成秘訣!- 第2頁

57,912 收藏3

LEVEL3 大腿外側

舒緩活化沉重的外擴大腿



【我的美腿理論】

看起來向外擴張的大腿外側,可以說是穿緊身褲時,最致命的缺點。

為什麼只有大腿的外側會腫脹?最大的原因,就是在髖關節內旋的情況下,出力會很容易使用到大腿外側,大腿內側則顯少施力,惡性循環下,髖關節內旋的狀況越來越嚴重,被固定在扭曲的狀態。

O型腿的人髖關節會往外側突出,X型腿的人髖關節則是往前側突出,不論哪種皆容易由大腿的外側出力,肌肉也會變成往外側延伸的狀態,這就是大腿外擴的原因。

要把往外擴張的多餘肌肉塞回原本的位置,就是要利用伸展操,增強讓髖關節外旋的力量。


Body Design Hint
感受不是側腹,而是腿的外側確實被伸展到。


本文摘自《4週大腿-5cm!輕鬆穿上緊身褲:4招矯正關節✕4階段瘦腿伸展,名模都在練的「細直腿」祕笈》/森拓郎(日本女星御用體態矯正師)/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