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胡蘿蔔蘋果汁防癌抗失智,過敏症狀也改善!- 第2頁

90,755 收藏3

早餐喝胡蘿蔔蘋果汁幫助消化吸收、整腸、排毒、降低腸道負擔



高木智司解釋,早上時眼屎流出、口臭嚴重,尿意也強烈,是體內老廢物質排出的時間,此時吃一般的早餐,會加重消化的需求,因此用在排泄的能量不足,就容易讓腸道堆積老廢物質、提高腸道負擔。

而胡蘿蔔蘋果汁是液體,不但容易消化吸收,其中更富含蘋果多酚、胡蘿蔔素等強力抗氧化物質。不僅如此,蘋果中的果膠還有促進體內毒素排出的效果,能幫助調整腸道環境,預防腸道環境不佳引發的各種不適。

日本管理營養士山本奈津子也表示,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含量相當高,能在體內被轉化為維生素A,幫助保護皮膚、黏膜,同時還可能有維持視力、防癌、強化免疫力、抗老等多種健康效果。日本知名醫學博士、抗老專業醫師白澤卓二也指出,有研究發現,每周喝3次以上的蘋果汁或其他蔬果汁,能幫助降低失智風險76%,他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喝蘋果+當令蔬菜打成的果汁。

高木智司有一位26歲患者A先生,因為全身長期出現過敏性皮膚炎症狀而求診,透過這個方法飲用胡蘿蔔蘋果汁約半年後,不但全身過敏症狀症狀消失了,肩膀僵硬酸痛、腰痛的問題也改善了。另一位42歲B先生有巴金森氏症,右膝難以彎曲、伸展,也在持續喝胡蘿蔔蘋果汁後膝蓋漸漸能活動。

胡蘿蔔蘋果汁製作超簡單



材料
  • 胡蘿蔔2根。
  • 蘋果1顆。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放進調理機(或果汁機)中打成果汁即可,也可加入少許檸檬汁或生薑汁、高麗菜。

喝法
早上喝200ml來取代原本的早餐即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