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腿開始瘦的神鍛鍊:這樣深蹲,養成「不容易水腫的體質」

264,569 收藏30
【早安健康/石本哲郎(女性專屬私人健身教練)】 神鍛鍊法則:進行神鍛鍊,不忘同時解決體脂肪&水腫問題

腿變粗的原因,不僅是肌肉過多。

為了達到瘦腿的目標,在進行鍛鍊的同時,要努力適度減少體脂肪,甚至也要消除水腫。

首先談到體脂肪。

女性的下半身很容易囤積體脂肪,且有難以消除的傾向。另外還必須先理解「要消除局部的體脂肪是不可能的」!

以肌肉來說,給予刺激就會增加,不給予刺激就會減少,因此「局部變瘦」是有可能的。不過有關體脂肪,如果想讓腿變細,必須消除全身的體脂肪。

接下來談一談水腫。

女性的腿部原本就很容易水腫,為此感到困擾的人非常多。

有關這一點,是因為平常缺乏運動或全身的肌肉量過少所導致的。因此透過「神鍛鍊」瘦身操可增加肌肉,且養成鍛鍊的習慣,以切換成「不容易水腫的體質」為目標。

這樣妳就可以告別「水腫就去按摩」的日子了!

寬腳距深蹲



透過自拍 Check!有沒有確實做到?

確認項目
□下蹲時,膝蓋不可往前
□雙手的位置是貼著身體
□不改變上半身的角度
□從頭到尾都以同樣速度進行

步驟

  1. 蹲到最低點時,膝蓋在腳跟正上方的位置,才是雙腳打開正確的距離,無法深蹲的人,可以蹲高一點。

    ▼腳距太窄!

    ▼腳距太寬!
  2. 以2秒的時間下蹲。
  3. 蹲到最低點時,暫停1秒。
  4. 以2秒的時間起身。
  5. 膝蓋停在快要伸直到極點前的位置。

小心增加腿部負擔!下一頁看寬腳距深蹲的NG動作與改善方法詳解,趕快檢查自己到底蹲對了沒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