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還有22吋小蠻腰!明星御用教練:2動作瘦小腹最有效

1,046,770 收藏52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明明飲食規律,也有運動習慣,為什麼凸起的小腹總是不願意縮回去?原來小腹凸出問題不一定是脂肪堆積,也可能是內臟歪斜造成的。日本塑身教練示範:側彎腰伸展、腳夾寶特瓶舉手,就能讓內臟恢復正確位置,改善小腹突出、下半身肥胖!

骨盆歪斜引發腹部肥胖



日本美體機構「Yumi Core Body」負責人、知名塑身教練村田友美子身為3位孩子的媽,也曾經胖到腰圍69公分;但靠著鑽研解剖學、整體技術、體幹訓練,整合出了一套獨門的瘦身方式,不但幫助現年41歲的他擁有55公分的小蠻腰,更吸引日本各界藝人、模特兒上門求教。

村田友美子強調,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之一是姿勢不良,長期駝背、姿勢不良,會讓骨盆和肋骨的間隙變得狹窄,使內臟容易向下歪斜,導致腹部肥胖。

日本塑身專家今村大祐也認為,許多人嘗試多種瘦身方式無果,問題有可能就是出在骨盆,骨盆具備支撐內臟的功能。當骨盆歪斜、內臟可能因此失去支撐、造成小腹凸出以外,還可能壓迫血管,降低血液及淋巴流動,同時也會使代謝機能低落、脂肪與老廢物質堆積,引發下半身肥胖與水腫。

而村田友美子介紹的簡單動作,其中一個能幫助放鬆髂腰肌,另一個則能緊實骨盆底肌群,同時能幫助鍛鍊深層肌肉來改善姿勢,使骨盆和肋骨的間隙加寬,讓內臟恢復應有正確位置,幫助小腹回縮,同時透過正確的姿勢還能提升基礎代謝,讓人自然瘦下來。

調整骨盆的鍛鍊方法請看下一頁,有完整圖解說明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