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暑、不怕胖!炎夏補水,除了白開水還可以這樣喝

76,749 收藏1
又到了屢破高溫紀錄的豔陽夏,這個季節人體平均每天要流失約2.5公升的水份。大部分民眾都知道「多喝水」在大量流汗的季節裡是基本動作,但是你知道嗎?對身體來說,大量喝水不等於補充水份。大量流汗時,不僅要補充水份,更要「一起補充電解質」!

天然海鹽補充電解質有一套



與單純喝水比較,同時補充鹽份,可以更有效地將水份及電解質吸收帶入身體內。鹽能調節人體內水份均衡的分布,維持細胞內外的滲透壓,維持體液的正常循環。日本沖繩最具特色的名產之一就是海鹽,日本最暢銷的國民飲料「可爾必思」將沖繩海鹽加入新品中,推出夏日限定的『「可爾必思」沁涼輕爽』,除了增添風味之外,更能有效補充電解質。



今夏期間限定專屬補水站

雖然白開水是對身體最無負擔的飲料,但夏天熱到爆,胃口又不好,逼自己喝索然無味的白開水,讓人充滿煩躁感。想要喝「有味道」的飲料又不想增加體重?想量身訂作一瓶不加糖、低鈉、零脂肪、又能補充足夠天然電解質與水份的飲品?今夏,就讓日本乳酸菌專家所推出的夏季期間限定款:添加沖繩海鹽的『「可爾必思」沁涼輕爽』成為你的個人專屬補水站吧!

新口感抗暑沁涼輕鬆一整夏

台灣的夏季高溫悶熱長達4到5個月,隨身攜帶一瓶能補充電解質,對抗酷熱無負擔的健康乳酸菌飲品—『「可爾必思」沁涼輕爽』,令人驚豔的鹹酸甜獨特口感能讓你在工作與生活緊湊的空隙裡,一口接一口為身體補水充電,體驗沁涼清新的幸福感,輕爽安渡一整夏。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