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剩菜、一件衣服穿10年...那些節省入魔的破億女星們!- 第2頁

258,334 收藏0


趙薇

趙薇在兩岸三地有女版「巴菲特」的稱號,在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後,她不只買房投資錢滾錢,也是炒股高手,現在身價高達60億。

貴為富婆,趙薇在節目《中餐廳》裡頭也展現精打細算的能力,當她看到黃曉明一天到晚免費送菜給客人,忍不住開課傳授「成本和支出」的要訣,希望黃曉明學習省成本。以及,某次趙薇煮了一盤魚,被明星好友們嫌棄不好吃,結果她並沒有倒掉,反而把這條難吃的剩菜吃光光。

還有,趙薇同一雙鞋可以穿20年,鞋都已經開口笑了還繼續穿。

圖/均來自明星官方微博

(本文僅代表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作者簡介: 姊妹淘,由陶晶瑩所創立的女性網站,關於兩性感情、名人娛樂、美妝時尚、私密18禁以及同志議題與所有女性質感生活的一切,透過姊妹淘的獨家觀點,一起Babyou寶貝妳、陪伴妳看見更美麗的世界!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標籤: 姊妹淘 節省 儲蓄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