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陳美鳳素顏如少女!最美歐巴桑「越活越年輕」逆天保養術

2,070,112 收藏25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余宗翰報導】資深藝人陳美鳳月初才慶祝自己的67歲生日,近日再次在社群曬出日常美照,一雙纖細長腿羨煞眾人!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鳳姐向來注重保養,也不時在自己主持的節目或訪問中透露一些簡單又自然的保養小撇步,以下來看看她越活越年輕的9大重點!






美鳳姐「越活越年輕」保養語錄,方法簡單自然不花錢



  1. 早上喝溫開水

    陳美鳳曾在出席馬來西亞的記者會時透露一個保養撇步,方法很簡單:早上起來都會喝一杯溫開水。空腹飲水有助於消化,降低體廢物囤積的機率。

  2. 少擦保養品,自然最好

    保養品對女生來講是必要的,但有時卻是必要之「惡」。有次陳美鳳在主持節目上與來賓大談夏日保養心得,看到來賓擺滿整桌的保養品,分享說她其實很少擦保養品,認為保養還是順應身體、時節,自然、簡單最好,平常多半使用成分天然的保養品來保養,還強調保養品不能用力塗抹,要用按壓的方式才不會產生皺紋。連小動作都顧慮到了,果然美魔女養成祕訣都藏在細節裡。


  3. 肌膚清潔別偷懶

    美鳳姐特別叮嚀:注重日常飲食與保養之外,肌膚的清潔也很重要,千萬不能偷懶。要是肌膚沒有適度清潔,毛孔容易堵塞長粉刺或痘痘,所以肌膚的清潔是很重要的。不過當然也不必清潔過度,皮膚的角質層與分泌的油脂是很好的保護屏障,能抵抗許多外界刺激。

    想逆天回春,運動和飲食上更是不能馬虎!下一頁看更多陳美鳳的凍齡絕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