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大叔瘦回型男!任賢齊靠這招狂瘦17公斤,鏟掉鮪魚肚

3,735,275 收藏25
【早安健康/余宗翰報導】57歲男星任賢齊,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方面發展,過去應電影《跑馬》的腳色需求而增肥26公斤,體重瀕臨破百,身體胖出毛病,血糖血脂都飆高,活生生從型男「小齊哥」變大叔,狀態嚇翻一票人,而如今他又回復到標準身材,沒有肥肚腩、沒有雙下巴,短短時間內「恢復正常」,讓人驚嘆!



任賢齊:減肥過程像地獄



任賢齊在中國騰訊視頻《今晚九點見》節目中也聊到,當初為了在電影中飾演頹廢的胖子,增胖的那段期間十分痛苦,每天吃高熱量食物,吃東西吃到想吐、胃酸逆流。更慘的是,為了不讓身體代謝能力下降,增肥期間還要持續運動,身體才能好好吸收吃進的東西;這段經歷讓任賢齊體會到,為何肥胖的人走路腿是打開的,因為大腿內側會磨到褲子,而且很容易喘、流汗。



《跑馬》因為導演紐承性侵事件而解散後,敬業的任賢齊為了準備演唱會,在短短一個月內甩肉17公斤,完美殲滅鮪魚肚與雙下巴。任賢齊的急速瘦身太過驚人,讓中國女星楊紫不禁好奇追問他到底怎麼辦到的,任賢齊在微博上回應說減肥過程是「人間地獄」!根據媒體報導,讓任賢齊快速瘦身的方法就是他平時喜歡的運動 ─ 騎單車。

騎單車是很多減肥人士喜歡的選擇,因為騎單車跟游泳一樣是能運動到全身的有氧運動,且能邊運動邊欣賞沿途風景,比較不會半途而廢,拉長消耗熱量的時間。然而,還是有不少人在單車減肥這條路上宣告失敗,甚至越減越肥,這是為什麼呢?

輕鬆愜意騎單車無法減肥?下一頁教你掌握3重點才「好瘦」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