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實測一週瘦3kg!千萬點閱影片跟著跳,打造瘦體質

148,869 收藏19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想成功瘦身除了避免攝取過多熱量,還需要透過運動來促進燃脂,多管齊下才能瘦得快又不復胖。然而,許多想減肥的人運動訓練經驗不足,困難的動作做不到不說,又害怕自己一個人亂做會受傷...不妨來試試看最近在日本超夯的減肥方法,不需要任何舞蹈、運動基礎,只要跟著Youtube影片每天跳三次,日本女星實測1周,體重就少了3.76kg!

運動初學者也做得到:跟著Youtube影片跳就能瘦



日本知名生活類型節目「Hirunandesu!」介紹了一支在YouTube已累積超過1150萬點閱、在日本引起風潮的瘦身影片,這支由日本專業舞者YUSUKE提供的影片長度約1分鐘,由於動作簡單、瘦身效果良好,即使飲食照舊,YUSUKE認為只要每天跟著跳1~3次,就能夠帶來瘦身效果。日本女星YUMECHI原先體重76.3公斤,也在跟著影片運動1周後,體重就減少了3.76公斤。

日本石原診所副院長石原新菜對此解說,影片中的舞蹈編排包含了許多活動下半身的動作,而人體下半身集合了身體70%的肌肉,因此透過活動下半身能更有效提升代謝,幫助瘦身。


日本塑身名師長坂靖子也表示,由於人體肌肉70%都在下半身,因此若是能讓下半身得到充分的鍛鍊、刺激,就可能有效讓代謝大幅上升,能幫助打造易瘦體質、不容易胖,也較不容易在減肥後復胖,同時下半身肌肉得到充分鍛鍊,還有提高血液流動的效果,可望幫助預防改善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

影片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