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這2招甩肉70kg「瘦掉一個人」不復胖,方法竟超簡單

1,766,998 收藏33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無論是為了維持美麗外表、看起來更加年輕,還是為了維持良好體力、好到更遠的地方去玩;甚至是受到生命的威脅、被醫師告知再這樣胖下去命不久矣等等,都是減重的重要動機。

日本節目介紹一位成功減肥的民眾,他靠著2種方法,竟然一口氣減掉70kg,整整甩掉一個人的體重,而且也沒有復胖,快來看他是怎麼做到的!

他靠「吃蒟蒻」、「間歇跑步」2年瘦70kg不復胖



日本生活類型節目「Hirunandesu!」介紹了多位成功減肥民眾的減重秘訣,其中一位瘦最多的YUKO(35歲),花了2年的時間竟暴瘦了70kg,現在身高180cm,體重65kg,令人很難想像他2年前的體重高達130kg。

節目介紹,YUKO過去因為參加學校社團活動而暴飲暴食,同時飲食習慣也偏好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他還喜歡將10顆水煮蛋混合1整條美乃滋,淋在約720ml白米煮成的飯上面一起吃,他原本在高中畢業時只有65kg,而這樣的吃法讓他1個月就爆肥到85kg並且體重持續增長,甚至因此在騎腳踏車時爆胎過。

後來他21歲時血壓高達200以上,到醫院接受治療,醫師告訴他再這樣胖下去可能危及性命,因此YUKO下定決心減肥,後來YUKO靠著簡單的減肥法瘦身成功,最終減少到65kg也仍未復胖,YUKO也大方分享了他的減重2大秘訣:蒟蒻減肥法、電線桿間歇折返跑。

吃蒟蒻減肥有訣竅,間歇跑步也有提升效果的方法!下一頁看詳細減肥秘招大解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