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照吃!日女星「吹氣球」就瘦2kg,關鍵在這肌肉

10,953 收藏1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減肥方法五花八門,找出最適合自己、做起來最沒壓力的才容易成功,日本節目最近更推薦了一個減肥奇招:吹氣球搭配簡單動作,不需要節食竟然就能瘦,同時邀請到日本女星實測,靠著吹氣球搭配簡單動作,竟然就瘦了2kg!

免節食吹氣球就能瘦,女星實測月甩2kg



原本體重97.25公斤的日本女星藤本幸子,受節目之邀進行了3周的「吹氣球減肥法」,竟迅速瘦到95.17公斤!日本石原診所副院長、名醫石原新菜對此指出,吹氣球能鍛鍊腹橫肌,同時提高全身氧氣供給量、有助提升燃脂效率,因此持續進行練習,能夠提高基礎代謝率、幫助脂肪燃燒、打造易瘦體質。


同樣曾推薦過吹氣球瘦身的日本知名塑身專家飯澤芳明則指出,吹氣球能加深呼吸深度、提高腹壓,因此能有效鍛鍊腹部周遭肌肉。此外,許多的小腹凸出其實也與呼吸過淺、腹壓不足導致內臟下垂有關,因此吹氣球也有幫助內臟歸位、改善小腹凸出等效果。

日本日の丸整骨院柔道整復師相馬一宇則認為,人類每天要呼吸2萬多次,如果呼吸紊亂不順,可能讓肌肉多付出不必要的力氣而過度緊張。而吹氣球來鍛鍊深層肌肉除了能緊實腹部,還有穩定體幹、提升橫膈膜功能的效果,使腹壓更趨正、肌肉緊張問題也可能得到改善。

吹氣球搭配簡單動作練腹肌、促代謝



做法
  1. 坐在椅子上,身體向前傾一邊吹汽球。
  2. 再將氣球離開口部,一邊用鼻子吸氣並起身坐直,動作1~2連續做5次。
  3. 再將雙手舉高貼耳,掌心相合,深呼吸5次。
  4. 整套動作重複3次,早晚各做1次(約3分鐘)即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