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潔自創「心滿意足瘦身法」成功鏟掉13公斤肥肉,膚況還變好!

52,057 收藏0
【早安健康/周思潔(歌手、勵志人心作家、心靈導師)】說來也許大家都不相信,我開課十七年來,胖了十七公斤,也就是說,我一年胖了一公斤!也許一般人會說胖一公斤又沒什麼,但是如果和我當藝人時的四十五公斤的體重相比,其實很驚人。去年,我發現我最胖的體重高達六十一.五公斤,這才讓我開始緊張,因為這對健康和外型來說都不是好事,於是我下定決心必須循序漸進瘦回體重四十五公斤。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參考了所有瘦身方法的總和,找出最適合自己,也最健康的方式,我稱呼它為「

心滿意足瘦身法

」,我用了這個方法,目前已瘦了十三公斤,平均一個月瘦了一公斤。很久沒看到我的朋友都會很驚訝地問我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現在,我就來和大家分享。

一、飯前至少先喝七百CC的開水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吃飯時間,至少在吃飯前花二十分鐘慢慢喝七百CC的開水,這樣一來,其實已經佔掉胃的部分空間了,那一餐至少不會吃太多。

二、每餐先吃蛋白質,比如肉和蛋,其他什麼都吃
我的原則是不要太勉強自己,這樣才能養成瘦身的好習慣,而不是用激烈的飲食和手段讓自己瞬間瘦下來,這樣反而容易復胖。如果真的很想吃某樣食物,那就去吃吧!只要不過量,無需痛苦的限制自己,如果今天因為吃大餐胖了○.五公斤,這兩天就提醒自己控制一下,讓體重回歸。

三、每天量體重
無論多忙,每天早晚定時裸身量體重,因為這時的體重沒有加上衣物,量出來最準確。飲食得當的話,每天瘦個○.二~○.三公斤是常有的事。

瘦身別苦待自己!只要吃對順序,吃對方法,偶爾犯規也無所謂,下一頁教你「樂在吃」還能狂瘦13公斤的更多秘技!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