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排毒水菜單曝光!專家認證3款消水腫、控血壓效果絕佳

12,692 收藏1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總是覺得最近特別容易疲勞、水腫,甚至肌膚也不如以往美麗,總是讓人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是不是在走下坡...原來,缺乏維生素、礦物質不但更容易疲勞,甚至可能因此更加容易水腫,日本女星推薦自製簡單的「排毒水」,不但能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幫助消除水腫,對瘦身有正面幫助,還有消除疲勞、控血壓、美肌等效果!


美味蔬果自製「排毒水」輕鬆補水,吃進豐富維生素、礦物質



日本知名女星森泉在節目中介紹了自己的美容秘訣:排毒水,只要將各種蔬菜、水果切成容易入口大小並加入礦泉水中、放入冰箱泡4~6小時,透過不同蔬果的組合,補充多樣的維生素、礦物質,就能帶來各式健康功效。她也大方分享了常喝的獨門排毒水,橘子中豐富的鉀有助於消水腫,鳳梨則是有檸檬酸、酵素,有助於消除疲勞、提高集中力;奇異果則是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維生素C,有美肌減肥效果,最後是枸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對美肌、消除疲勞、抗老化都有正面幫助。

材料
  1. 橘子半顆(帶皮切成圓片狀)。
  2. 鳳梨50g(切成圓片狀後再切4等分)。
  3. 奇異果半顆(去皮後切圓片狀)。
  4. 枸杞1小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瓶中,注入礦泉水再蓋上蓋子冷藏24小時後即可享用。

日本管理營養士柴田真希對此指出,自製排毒水能喝到水果中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透過補充這些營養,健康美容效果是可受期待的。

日本管理營養士平野信子也表示,加入水果的排毒水,飲用時能喝到水溶性維生素,以及能幫助排鈉的鉀,有助於排出人體毒素。同時飲用排毒水還有助於預防脫水,富含檸檬酸的檸檬等水果則能幫助去除造成疲勞的物質;且由於缺乏維生素、礦物質也是疲勞的原因之一,因此排毒水對消除疲勞的效果也是可受期待的。

下一頁專家教你自製不同口味的蔬果排毒水,有三款菜單可以幫助消除疲勞、預防高血壓,功效多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