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0年財運指引,新的一年哪些挑戰等著你?- 第2頁

46,862 收藏1

D  正義

總運:選到正義的人,2020年容易把事情看得太大、太嚴重,以至於對於自己寬容、對別人卻在不知不覺間過於嚴厲。在2020年你真正應該做好的是省視自己的人生與日常生活,找出其中你對你自己過於寬容的部分,因為注意到那些事、你才能從自律中找到轉捩點。面對日常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在你的感性面做出反應前,你都該自律、讓理性面先覺醒。這樣能夠幫助你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上不做出偏頗的行動。

財運:對於選到正義的人來說,2020年在賺錢與管理錢財時必須徹底理性,但對於能影響到你的人事物,卻不應該過於手緊,該花在自己與有影響力的人身上的錢,還是得花。在2020年如果你有需要調動金錢的狀況,可以進行得很順利。不過在資金調動成功後,你也不該忘了禮貌。

E  倒吊者

總運:選到倒吊者的人,2020年的關鍵在於你能不能看破束縛背後的要求,看清楚那些要求因甚麼理由出現、你就有力量去應付那些束縛。如果你不去了解生活中限制住你的人事物,你便找不出鬆緩它們的方法。而且人生在世雖擁有自由,但自由卻不是無極限的。你必須看清這點、才能享受某方面你最珍愛的自由。所有方面都聽你的這種事,既然在現實中不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你最好還是分辨清楚哪些方面的自由是你一定要的,然後以在其他方面放輕鬆去獲得。

財運:對於選到倒吊者的人,金錢上的投資很難能在2020年內就以你希望的方式回收,基本上無論是大筆花錢、或想大筆賺錢都在2020年不是個好方法。適合由小積多、先求有增加再想有增加多少,2020年內對於金錢越在意、就越會為不如己意而精神頹散。


F  女祭司

總運:選到女祭司的人,2020年你會過於想要保護自己,而表現得很就事論事、給人不講情理的印象。同時在這一年,你會遇到必須清算自己至今走來、哪些該還哪些該收回的狀況。平靜盡管是好的德性、但將一切都藏在自己畫出來的底線內、會讓你周圍的人經常搞不懂哪些事你為什麼這麼計較。如果沒有脫離至今建造起的人際圈之打算的話,你便需要在團體中盡量保持沉默。就算保持沉默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太好受,但是總比你因為太堅持自我而失去別人的共情或幫助、要來得好多了。

財運:對於選到女祭司的人,2020年內你命中該得的金錢會進你口袋、你也不至於貪好浪費而使財務失去平衡。只是2020年是你對投資布局的時期,因此充分學習各種理財知識、對你而言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這樣你才不會因為一時的理想、過度相信某種特定的賺錢方法。2020年內你不會缺錢用、但大筆進財是在你在2020年學會理財知識後,才會降臨的事。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