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速成減肥班!3天淨腸排毒清斷食,讓腸胃煥然一新- 第2頁

78,526 收藏3

三日排毒餐表怎麼分配?

第一天:
淨腸濃湯(早餐)、菠菜湯(午餐)、排毒蕈菇湯(晚餐)

第二天:
淨腸濃湯(早餐)、磯香海苔湯(午餐)、菠菜湯(晚餐)

第三天:
淨腸濃湯(早餐)、排毒蕈菇湯(午餐)、磯香海苔湯(晚餐)

短期速成!輕鬆減肥成功的三大重點



  1. 三日時間充分排毒為期三天的輕斷食,最能有效去除體內老廢物質及毒素,補充身體必需的營養,讓你從此擺脫貧血、情緒焦躁及身體不適。

  2. 多加瘦身食材多加富含大量維生素及礦物質,蘊藏強大瘦身力的海藻類、蕈菇類及青菜,將體內毒素通通排除。


  3. 料理簡單一次煮一大鍋,再冷凍起來保存,想吃時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即可,省時省力沒壓力。

吃也OK!
吃水果瘦肚

水果只要控制在200g內就不成問題,大家不妨吃些富含維生素C,可預防壓力型肥胖的柳橙、葡萄柚、奇異果、草莓等水果,具整腸作用的蘋果則以一顆為限。但是嚴禁在晚上食用。

本文摘自《晚餐改喝瘦肚湯,2週瘦3.6公斤》/藤井香江(簡易減肥法專家)/采實文化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