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又變遲鈍!強化腦力與代謝該做這件事

81,737 收藏4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太冷,還是因為太久沒運動的關係,整個人變得很沒精神,代謝也變很差、越來越胖。自從過了35歲之後,每天壓力以倍數成長,就連應酬也是不計其數,暴飲暴食的壞習慣已成家常便飯。以前都是買營養補充品,孝敬家裡年老的長輩們,現在恐怕連自己也要開始多補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營養補充品了。


思緒不靈、身體沉重,儘早補充深海魚油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沒時間運動、整天坐辦公室,不僅肚子上的肥肉越來越多,腦筋也開始變得不清晰、思緒一直卡卡。隨著年齡增長,代謝也跟著開始變差,「三高」已經不是年長者才有的問題,文明病也導致老年人才有的心血管疾病提早到來。


擁有「血管清道夫」之稱的深海魚油,15歲以上就可以開始食用,它含有豐富的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可以有效降低血脂,幫助維護代謝健康、提升活力。盡早補充深海魚油,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體內環保,讓思緒清晰、提升反應與專注力,加強工作效率。

魚油怎麼挑?加了蝦紅素讓效果更優異

但市面上的魚油這麼多,該如何挑選對自己好的營養補充品呢?魚油的挑選,除了可以選擇無汙染海域的中小型魚種,避免大型魚類累積過多重金屬的疑慮之外,複方成分也是挑選的重點之一。

經研究顯示,萃取自純淨紅藻的高濃度蝦紅素,其強大的保護力勝過許多營養價值高的蔬果,也因為具有強大保護力,所以又有「超級維生素」或「維生素X」之稱。從雨生紅球藻中萃取的蝦紅素,其蝦紅素含量遠比鮭魚、磷蝦高出許多,搭配魚油雙管齊下,可幫助每天活力充沛、精神百倍。

促進新陳代謝,三效複方連營養師也愛用

營養師愛用推薦,魚油一定要挑選含有複方成分,除了添加蝦紅素,還有維生素E的全方位三效複方,才能有更好的效用。添加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維生素E,可減少魚油氧化、不被破壞,讓魚油發揮完整功效。

下次挑選魚油時,一定要注意一下複方成分,添加維生素E,不用擔心魚油裡的DHA和EPA會被氧化、添加蝦紅素,可以增強保護力,讓人每天都活力充沛。選擇營養補充品的方式有很多,一定要了解自己吃下肚的東西是什麼,要搭配良好的複方成分,才能真正達到營養補充品的效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