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確診新冠肺炎!川普下令禁歐洲入境美國30天

107,403 收藏0
【早安健康/余宗翰報導】「阿甘正傳」主角、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昨日(11)發出聲明,表示正在澳洲拍戲的他與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都罹患了新冠肺炎(COVID-19,又名新冠肺炎),目前兩人已接受隔離、治療。

現年63歲的湯姆漢克斯在聲明中表示,他和妻子麗塔人正在澳洲,預定要拍攝一部關於貓王(Elvis Presley)的電影,但最近身體產生一些不適「我們感覺有點疲倦,感覺像感冒,身體也有一些疼痛;麗塔還覺得身體有些忽冷忽熱、輕微的發燒。我們選擇了現在全世界所需要的正確處理方式,做了檢測,最終結果為陽性。」


湯姆漢克斯說,他和妻子會在公共衛生與安全所需的時間內,接收檢測、觀察與隔離,也會隨時向外界發布最新消息。根據外媒資料,湯姆漢克斯原訂在9日開拍由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貓王」傳記電影,他在片中飾演貓王的經紀人。

電影製作方華納兄弟(Warner Bros.)也在聲明中宣示,「公司成員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保護世界各地的每位公司成員。」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川普宣布對歐重大預防措施,詳情請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