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女金泰希比男星還會吃!3招消腫抗老讓她蟬聯南韓第一美

22,020 收藏0
【早安健康/余宗翰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金泰希,多次蟬聯韓國最美女星票選冠軍,今年年近40仍再度拔冠,堪稱傳奇。被公認為「零整形」天然美女的金泰希,產下兩女之後再度回歸戲劇界,最近推出的作品《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引起許多話題,同時大家也注意到,金泰希穠纖合度的身材與完美的肌膚狀態,完全不像是一位生育過兩胎的媽媽,讓人感到不科學!


金泰希是怎麼做到的呢?其實舉止大方親民的金泰希並不吝於分享她的保養之道。以下為大家整理3個重點:

不刻意節食、不迴避肉食,但盡量吃得清淡



大家都會抱怨,三餐老是在外,難以遵循健康的飲食原則;那麼反過來說,如果可以自己煮,就能增加健康飲食的可能性;「自己煮」是金泰希的保養秘訣之一,盡量自己下廚準備三餐就能控制飲食的分量、鹹淡與營養多寡。

金泰希曾坦承她的食量比較大,如果吃外食而不控制熱量,很容易發胖。金泰希的食量絕非口說無憑,包括她的弟弟、拍戲搭檔宋承憲、李秉憲等都是人證,宋承憲曾在受訪時面露驚訝地說「金泰希比他還能吃!」

不只與許多女明星奉行的小鳥胃原則相反,避肉唯恐不及的瘦身觀念也不適用於金泰希身上。金泰希並不隱藏她很愛吃肉的事實,不過她會用水煮的方式烹飪食材,不僅輕鬆簡單,也能減少多餘的油脂攝取,比較健康!而且金泰希平時十分注重蔬果的攝取,平衡飲食需求,並非毫無節制地亂吃。


重視補水、多攝取維他命C、E



大家都都知道補充水分的重要性,但未必大家都能身體力行。成人一日建議攝取水分約2000c.c.左右,金泰希就曾表示,她每天都要喝足2000c.c的水,以及600g含有豐富維生素C、E的水果,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

臻觀澄觀中醫診所總院長陳建輝醫師就曾指出,水如果喝不夠,連脂肪燃燒都會變慢,因為水會影響人體的代謝功能,也有助於水溶性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C等營養素流動,其中維生素B有代謝醣類的效用,維生素C則與抗氧化相關,因此少喝水除了不容易瘦,還容易有腎結石、尿道炎等問題。

而金泰希注重的維生素C、E是高抗氧化劑,是保養身體十分重要的營養素。其中維生素C更是維持肌膚Q彈水嫩的關鍵;維生素C能幫助合成膠原蛋白、具有保持肌膚彈性的效果。如果想要跟金泰希一樣長保逆齡美肌,千萬別忽略攝取各種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比如芭樂、鳳梨、奇異果、聖女番茄等。



圖片來源/Kim Tae Hee 김태희 臉書

女神金泰希還有好幾招,趕快繼續看下一頁學起來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