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腿粗一圈?消水腫減醣湯10大功效:虛胖、內臟脂肪OUT

61,175 收藏10
【早安健康/工藤孝文(減重名醫)、若宮壽子(營養師)】

減醣湯的十大優點



富含蛋白質、食物纖維及礦物質,減脂肪不減肌肉,讓你健康瘦下來!這就是減醣湯一定能減重瘦肚的魅力!

1. 確實執行,一定能瘦!
書中的每一道減醣湯食譜,食材都非常豐富,用「切大塊」的方式,每一口都好滿足。由於無需減少食量,不必挨餓也能減肥成功。


2. 充分攝取到均衡的營養
食譜中用了很多的肉類、魚類及蔬菜,營養超均衡。除了蛋白質和脂質外,還能充分攝取到身體最容易缺乏的微量營養素,如:維生素和礦物質。

3. 改善便祕
食材使用了大量的豆類及蔬菜,可以解決食物纖維及水分攝取不足的問題,具有刺激腸道、促進排便的效果。如果有便秘困擾的話,非常建議將早餐改為喝減醣湯。

4. 預防老化及美化肌膚
書中的減醣湯,食材也含有許多能打造美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同時,利用減醣湯控制一天的醣類攝取量,也能抑制老化物質AGE 生成,預防老化。

5. 吃不膩,才能一直吃下去
書中的減醣湯料理,一共有80 道。包含日式、西式及中式,甚至有異國風味,各種口味的減醣湯食譜,每天一道,天天變化,可以至少維持將近三個月,提高瘦肚計畫的成功率。

6. 做成常備菜,想吃就能吃
湯料理的特色,就是可以一次做好幾份,冷藏常備,想吃的時候馬上就能吃。書中也會有常備減醣湯的作法,讓大家可以變化味道及配料後,常備在冰箱,隨時享用。

7. 水腫、虛胖OUT !
減醣湯所使用的蕈菇類、豆類及蔬菜等食材,富含具排水作用的鉀。一到晚上雙腳就會水腫、腿粗一圈的人,減醣湯一定能輕鬆解決這個困擾!


8. 不容易復胖
用「仙女餐」進行嚴苛的食量控制,達到一時瘦身效果的話,當食量回復正常之後,通常都會復胖。但因為喝減醣湯根本就不會挨餓,食量和平常一樣,完全不會有復胖的問題。

9. 預防肥胖引起的代謝症候群
一旦醣類攝取過多,成為內臟脂肪型肥胖之後,發生糖尿病及高血壓這類疾病的風險就會升高。而攝取減醣湯能有效減去脂肪,進而降低罹患這些疾病的風險。

10. 不必勉強自己刻苦運動,也能瘦下來
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能藉由減醣湯輕鬆瘦下來!特別是原本BMI 值過高、以及內臟脂肪數字過高的人,將一天的醣類攝取量控制在100 公克以內,一開始不需要特別搭配做什麼運動,也能馬上看到體重、體脂、內臟脂肪和BMI 值都下降的成果。

美味大升級!吃好又吃瘦的「味噌菇菇減醣湯」,下一頁不藏私分享食譜給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