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存股?「存基金」投資法積少成多、更容易累積財富

52,423 收藏3
台灣人愛「存」出了名,靠運動與飲食,幫自己存下健康,透過理財幫自己累積資產。其實存的觀念可以更多元、更廣泛一些,像是很多人熟悉的基金也是能存,你知道嗎?

基金是很多人熟悉的工具,但多認為它適合現在買進、未來賣出的操作,但基金也適合「存」,因為有的基金波動相對比股票小,以全球型股票基金來說,布局全世界、持有一籃子的股票,更能分散風險。若以存基金的概念再加上定期定額、長期持有,或是選擇到配息更高的基金,絕對更適合喜歡「存少成多」的台灣人。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統計,2020年5月境內基金受益人數已突破225萬人,而台灣有1,700多支基金,民眾多不知該如何選擇。根據富蘭克林證券投顧6月舉辦之「國民理財大調查」結果顯示,有投資經驗但手上尚無基金部位的民眾中,有58%的人有「不知道如何挑選基金的困擾」,而有投資基金的人中有35%將不知道買賣時間點視為最大困擾;市場變化快,常常是今天漲一波、明天就跌一波,萬一存在錯的時間點、買在高點賣在低點,又該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疑慮,現在不少金融投資機構都推出機器人智能理財功能,透過AI大數據分析,幫助投資人選擇適合自己的標的,也幫你架構更無負擔的投資方式。富蘭克林投顧更推出「存基金」的投資概念,透過背後的國民理財機器人ROBO,每月5千元或單筆3萬元即可買到一籃子機器人為每個投資人量身打造的投資組合,用更簡單、快速、專業的智能理財與定期定額機制,幫助投資人解決不知如何挑時間點、不知如何選基金與資金不足的3大投資痛點。同時國民理財機器人分析市場風險,每季再依市場變動提供投資組合的調整建議,就好像一個24小時的專家幫您時時刻刻盯盤。


有了這種無負擔、無壓力的智能投資小幫手在旁協助,投資人更能選到自己理想的「存」基金標的,不必費心研究市場,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家人、發展自己的興趣,讓身心靈更加平衡、獲得能量。

規律運動、健康飲食,目的都是塑造健康的身體,打造心安的未來,而「心安」的範圍,也該包含對未來的「薪安」,善用智能理財機器人的系統化分析與時時監控風險,讓你存對基金,時時心安。 有興趣的網友不妨至富蘭克林網站了解更多>>>https://lihi1.com/1h4DE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