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小金礦奇異果!挑對的快樂食物,每天好療癒- 第2頁

82,974 收藏0

另一項2013年發表於「營養學雜誌期刊」的實驗也發現,每日食用兩顆黃金奇異果,為期六週,可以提升活力感31%;憂鬱指數顯著下降34%;疲勞指數下降38%。直接攝取黃金奇異果,還能同時補充多項營養素如膳食纖維、葉酸及鉀等營養素,這些都與心理健康的變化有關,具影響神經傳導物質、改善情緒的協同作用。

這個輕食超簡單!放肆享受健康、好吃零負擔

而且黃金奇異果高營養、低熱量、低GI,幫助穩定血糖,又能帶來幸福感,也是愛美之人的最佳水果。金黃色果肉帶來獨有的酸甜清香與高營養密度,單純吃就能輕鬆補充健康,還很適合搭配其他帶給我們愉快心情的食材一起做輕食點心,同時享受不同層次的美味驚喜。

食譜示範:



[美顏好朋友-水果輕優格]

內含多種新鮮水果,讓你放肆享受零負擔的下午茶,大口吃也不怕。
材料:優格80ml/黃金奇異果/綠奇異果/⽔果燕麥片2匙/蘋果3/1顆 /藍莓少許。
作法:優格鋪在杯底層,將水果燕麥片鋪上⼀層後可將蘋果切片放置杯緣,黃金奇異果奇異果削⽪切片平均放置杯中間,之後放上些藍莓及食⽤花瓣點綴即可。

                               


[健身不用愁-香蕉奇異果鮮豆漿]

運動前後也能吃好料!為運動健身族群量身打造的天然補給品,運動效能再升級
材料: 黃金奇異果2pcs/豆漿100ml/香蕉100g
作法:將黃金奇異果與香蕉洗淨去皮後依配方份量加入果汁機,再加入⾖漿並打碎成泥狀加入杯中,最後放上燕麥、藍莓與黃金奇異果串裝飾。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