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毒日之首剛過,但這些危險毒素讓你一次集齊癌症、免疫失調- 第2頁

11,215 收藏0

別當毒素製造機,要清心



說到毒,通常人習慣眼光看外面,覺得什麼黃麴毒素、重金屬、空氣汙染都是別人弄出來的,自己是受害者。

但其實,很有可能我們自己製造了毒,卻不自知。自己既是受害者,也是製造者。這裡我說的毒,是比環境荷爾蒙更難解的「舌毒」。


八卦閒聊中無意間當了正義魔人,批評了別人。或是以為自己更厲害、更高尚,而輕視地嘲笑了對方。一句看衰他人的話語、幾句自暴自棄自怨自艾的喪氣話,出口成毒,影響力肯定是有的、反噬力量絕對讓人不好受。

還好現在我們開啟了「智慧導航」模式,與智慧同行,不僅僅能避毒、離毒,使自己體內毒素的累積不超過安全限值。與智慧同行,心能靜、能清,便知道「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話多不如話少,話少,又不如話好。

好好說話、好好生活,農曆五月,願你一切安好。

作者簡介:洛桑加參醫師,身心靈預防醫學專家、Dr. LOBSANG洛桑預防醫學集團創辦人、京妍生技董事長、美國哈佛醫學院研究醫師、世界抗老化醫學醫師、前臺北榮總神經再生中心特約醫師、前臺北榮總白金逆齡中心醫師。著有《不生病的藏傳養生術-身心靈全面關照的預防醫學》時報出版。 臉書粉絲專頁:洛桑加參@DR.LOBSANG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最毒日剛過,但「人造毒」比從前多好幾倍!醫師3招教你避開它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