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更不能鬆懈!健康飲食的第一道防線關鍵在「它」!

87,519 收藏0

後疫情時代把關全家人的健康 首重「飲食」的安全



防疫新生活開啟了居家料理的安心吃風潮,不僅健康安全、更能凝聚全家人的親密關係。烹調佳餚或飲用茶及咖啡首重食材的天然和新鮮, 但在清洗及烹調沖泡過程中所使用的「水」,往往是容易被忽略的第一道健康飲食防線。

一般人在家料理或沖泡飲品時多直接使用由水龍頭流出的自來水,肉眼看起來雖然透明,但上游水源容易受到天候與人為汙染,例如大雨來襲,水中泥沙等汙染物含量會變高,或是自來水管線或家中水龍頭老舊、龜裂,導致鏽蝕物溶於水中,甚至家裡的共用水塔沒有定期清潔、消毒,都會汙染家中飲用水源。

其中所含的汙垢雜質、有害物質、消毒藥水味不僅影響食物的口感、更容易在沖泡給孩子牛奶、烹煮副食品和料理或沖泡咖啡茶時不容易察覺,威脅著全家人的健康。

料理美味佳餚的第一道健康防線就是「水」

如同挑選食材,家中的飲用水也要挑選好的淨水濾芯,才能濾出優質好水替一家人整天的飲食安全與健康把關:
-早晨用心為家人料理便當,最怕農藥或重金屬殘留在食材上,長期攝入會在某些器官累積造成慢性中毒,所以在清洗蔬果時會特別費心,其實料理餐點的用水也該如此!
全新BRITA「MAXTRA+ 濾芯-去水垢專家」優異的過濾效能,有效濾除、鉛、銅等重金屬,讓全家人能安心享用風味絕佳、營養滿點的健康料理!用好水才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中午煮副食品、泡奶給小孩,你用對水了嗎?給新生兒喝的水最基本除了要經煮沸高溫殺菌外,別小看氯氣能與水中有機物所形成的三鹵甲烷,具有致癌性,對寶寶的成長更是危害甚鉅。BRITA新升級「MAXTRA+ 濾芯-全效型」不只有效濾除雜質、有機汙染物,還能高效去除水中殘留的氯氣,讓用水安全多一道防護!


-享受下午茶放鬆一下已經是現代人必備日常,除了講究這些生活的小確幸,沖泡飲品的用水更要講究!尤其在家用快煮壺煮水泡咖啡或茶飲是方便又快速的選擇!但清洗不到的器具死角容易讓水垢堆積,水壺內部原本光滑的表面,也變得凹凸不平,這些死角就很容易讓病菌滋生外,也會折損水壺的壽命。加上硬水的口感通常較不及軟水甘甜,在享受下午茶時,也要挑選能夠有效濾除水垢的濾芯來沖泡茶飲,層層過濾雜質和水垢, 用純淨好水才更能將茶葉、咖啡的香醇帶出,讓味蕾有更好的體驗,心情也更療癒。


德國BRITA量身訂做更聰明的濾水選擇

德國BRITA針對不同需求,量身訂做適合各種用水的聰明選擇,其中「MAXTRA+濾芯-去水垢專家」增強50%水垢去除能力,適合中硬水至硬水地區,在減少水垢的同時,能夠保護家電,過濾後的甘甜好水讓沖泡飲品和烹調菜餚時能呈現天然食材的鮮味,不加味、更美味。另一款「MAXTRA+濾芯-全效型」則適用於軟水地區,能高效除氯,不僅保障飲用水的安全品質,讓全家人都能安心享用美味好水。
了解產品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pse.is/U6D25

德國BRITA全新「雙效MAXTRA+濾芯」 健康美味兼具的好選擇

BRITA全新雙效 MAXTRA+濾芯,研發層層過濾高效配方,嚴格為水質安全把關且滿足的任何情況下的飲水需求。讓每一次喝水、用水、清洗食材、烹調佳餚,都能成為守護家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