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旅遊券800元別錯過!限時5天用LINE就能抽,申請方式、使用地點一次看懂

318,471 收藏1
【早安健康/李宇涵報導】沒有抽到農遊券和藝FUN券嗎?先別失落,還有客家委員會推出的800元「浪漫客庄旅遊券」,全台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的旅宿、零售、伴手禮、餐飲皆可適用,限量28萬份,本文整理申請、抽獎、領券方式,讓你一次看到懂。


(7月27日 10:00更新)客庄旅遊券民眾登記反應熱烈,為了讓民眾更方便使用,客委會宣布取消原本「消費地區要和戶籍所在地區不同」的規定,也就是說,8月1日起只要在官方所宣布的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內的餐飲、零售商店、民宿等處消費,都可以直接使用客庄旅遊券喔!另外由於登錄反應熱烈,一度導致網站當機,客委會也宣布第二階段登記截止日延後至7月28日晚上12點,並將於29日抽出獲選名單,想要獲得800元客庄旅遊券的民眾,要記得把握最後登記時間喔!

一般民眾申請時間



浪漫客庄旅遊券分為兩階段抽籤,各階段各開出14萬份名額。第一階段專門提供給65歲以上長者登記,7月20日已完成抽籤;第一階段未中獎的人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抽籤,7月22日早上9點至7月26日晚上12點,開放全民線上登記,7月27日公佈抽籤結果。


申請資格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一張證件限申請一張,需具備手機以及LINE會員。

申請方式



手機下載LINE APP,搜尋客委會官方帳號@hakka_gov,加為好友後點選浪漫客庄活動,依照指示填寫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碼,完成後即獲得抽籤機會。


適用消費地點



全台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包含餐廳、旅宿、零售、伴手禮(不包含百貨、超市、量販店、全國性連鎖商店、電商)皆可抵用,業者資訊請詳見客委會LINE帳號(ID:@hahha_gov)。



下一頁看更多使用注意事項,更要告訴你使用期間、詢問管道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