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影片教學】日本足部名醫「3分鐘足趾操」,背挺直、腰痛腳痛都減輕!

40,765 收藏2
【早安健康/ 今井一彰 (日本病原疾病研究會理事長)小孩能做、大人也行!每天確實做「足趾伸展操」,身體有了驚人的改變!

我的腰部已經彎曲成蝦子的形狀,眼睛要看著前方也非常辛苦。根本不知道身體變形的原因就在腳趾!現在背脊已經能挺直了。
─金岡代彌女士(化名).92歲

▼做足趾操之前,從後面看, 根本看不到頭!腳和腰都彎曲, 頭無法往上抬……
做足趾操之後,挺直了!視線往上移了!92 歲也能背脊挺直!
*
「足趾伸展操」只做十秒,就有驚人效果!
體驗者嘗試只伸展腳趾十秒,身體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足趾操」體驗者感言1
石母田克美女士(71歲)的煩惱
  • 大拇趾外翻。
  • 坐骨神經痛。
  • 去髮廊躺著洗頭,腰痛到起不了身。


腳趾伸展以後⋯⋯
背脊伸直,可以輕鬆提握重物!

持續做「足趾操」
現在我的腳和腰都不會痛了!很開心每天都很有活力,且活動自如,現在依舊每週一天或兩天做肌肉伸展操和跳爵士舞,每次是兩個小時。

為什麼伸展腳趾,身體就能充滿元氣呢?



因為腳趾伸直,就能筆直站立。

人類原本是「打赤腳」生活的。當時,腳趾頭可以自由活動與伸展。後來變成穿鞋子、襪子,將雙腳層層包覆,限制活動空間,於是腳趾就日漸彎曲。



腳趾展開、身體不歪,疼痛不再來!下一頁看你的腳趾是否理想?跟著影片一起展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