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花錢隆鼻 每天15分鐘夾鼻器讓你鼻子變挺

12,877 收藏0

 

想要擁有歐美名模般尖挺的鼻子,許多人只能花大錢找醫生隆鼻,不但挨刀還可能有後遺症。

不靠手術,有可能擺脫塌塌鼻嗎?現在有一種夾鼻小物,每天只要夾10~1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鼻子明顯尖挺許多。






鼻子的形狀大大影響人們對臉的第一印象,因此女孩子們無不憧憬尖挺的鼻子。人的鼻子主要是由大骨性部、軟骨部與鼻尖部三部分組成,骨性部因為是骨頭所以幾乎不會動,而軟骨部與鼻尖部則是可以借用外力修正的部份。

這個鼻子小物看起來簡單,其實是補足軟骨部與鼻尖部,藉由每日習慣改善鼻樑。夾住的樹脂部分可以隨意自己鼻型變換長短緊貼鼻翼,據說只要每天花少許時間夾著,鼻子就能慢慢變挺。

 


但搜尋一下,發現美妝販售的通路上,宣稱讓鼻子尖挺的小物目不暇給,究竟有沒有效也眾說紛紜。但對於怕痛又不想花大錢的女孩,倒是可以邊看電視邊夾鼻子,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參考售價:658日圓
購買網址:http://item.rakuten.co.jp/wide/60809/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