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鮮乳怎麼挑?營養師:真正優質鮮乳得看4個細節

47,563 收藏0
從小喝到大的鮮乳,越來越多種,但選擇越多也越難挑選,到底要挑哪一種鮮乳,才能安心天天喝呢?有些人到賣場買鮮乳時,會注重成分或看鮮乳標章,但市面上許多鮮乳都紛紛獲得鮮乳標章,只要有鮮乳標章就夠了嗎?其實鮮乳還有分等級?但你知道你喝下去的鮮乳是什麼等級嗎?到底一瓶優質鮮乳要怎麼挑,還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就讓營養師廖余姍為你解答!


更優質的鮮奶怎麼誕生?從乳源開始用心呵護

鮮乳的品質要好,除了要符合國內規範的生乳標準外,符合國際標準亦可提供更多保障。瑞穗高品質鮮乳除了符合國內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國產鮮乳標章、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好還要更好,生菌數與體細胞數更符合美國FDA MILK ORDINANCE、歐盟食品安全853/2004標準,不斷追求更好,品質與世界接軌。近年參賽iT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章、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等,已連續四年獲得國際獎章,口感、品質深受國內外肯定!


廖余姍營養師補充:瑞穗鮮乳追求更高的品質,從牧場源頭到鮮奶成品層層把關,生菌數、體細胞數不只符合國家標準、甚至可達美國、歐盟標準。這都是來自瑞穗鮮乳專業的輔導員、專業的獸醫、配方師、畜牧技師、酪農的照護,把乳牛當作孩子一般的照顧,時時刻刻關注牛隻。

優質鮮乳來自備受呵護的乳牛,瑞穗龐大的專業團隊運用電子耳標,監控乳牛的身體狀況,還定時灑水、降溫,讓牛隻享受舒服的溫度,出廠前還需經過層層關卡檢驗,歷經生乳、12種以上鮮乳篩檢外,還會進行包含原料、成品,以及包材至少1,037種定期檢驗等,才能創造出更好的鮮奶。


瑞穗鮮乳追求更好、用心照護乳源,堅持每一個環節創造出好的鮮奶

要選就選品質保證的鮮乳

下次挑選鮮乳時,不只要看鮮乳標章,更要挑選好乳源更有保障,「挑選鮮乳要盡量挑選生乳製造,選擇大廠牌也是我挑選鮮乳的重點之一,還有挑選營養不變、熱量較少的低脂鮮乳。」營養師廖余姍特別強調。國產鮮乳乳源在地且透明,進口的鮮乳較難了解乳源,生產過程也不容易查詢。瑞穗高品質鮮乳,從牧場開始嚴格把關,精選全台8大優質乳區,提供安心的生乳來源。

「另外,挑選鮮乳也要盡量挑選不透光的包材,玻璃瓶等的透明材質,容易被光線直射,維生素也容易因為陽光照射被破壞,不透光的包材是較好的選擇!」營養師廖余姍也再次提醒大家,挑選鮮乳要注意有效日期,並在有效期內飲用完畢,也盡量避免選用來路不明的鮮乳,挑選大廠牌的鮮乳品質有保證、價格親民又安心。

給家人更好的鮮乳 補充全家大小營養所需

鮮乳擁有豐富的鈣質與優質蛋白質,不只可以幫助成長、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蛋白質運動後更能幫助肌肉修復、補給一天的活力。營養師廖余姍提醒:「國人普遍缺鈣,鮮乳是很好的鈣質來源,且不管任何年紀都需要補充鈣質、防止鈣質流失。」鮮乳提供人體重要的營養,成人一天必須補足1,000毫克的鈣質,瑞穗鮮乳每100毫升就有110毫克鈣質。大人、小孩都需要,可以用更好的鮮奶,幫家人補充營養、幫孩子每天補充早晚兩份奶、滿足每天所需六成鈣,一起補好鈣、好健康。


瑞穗高品質鮮乳從牧場到餐桌,不斷追求更好、堅持更高的品質,用更高的標準給家人更好的,成就一杯高品質的鮮奶。一杯連續四年榮獲國際獎項、經過百位評審評鑑肯定的國際級得獎鮮奶,背後是許多人一起合力付出與不斷的堅持的成果。瑞穗專業團隊發揮所長、各司其職,一起合力打造健康的牛、才能產出更好的鮮奶,只為了讓全家人天天喝的安心、健康。

瑞穗鮮乳

照顧家人的健康、一同陪伴家人的成長,一起追求更好、一起瑞穗。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標籤: 養生保健 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