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十分鐘臉部拉提 消法令紋兼瘦臉

26,034 收藏1
 
每天照鏡子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法令紋又深了一點呢?開始擔心自己臉部鬆弛,漸漸變成黃臉婆?

日本超夯的美容拉提面罩,每天只要讓自己臉部拉提十分鐘,就可以減少細紋產生,還兼具瘦臉效果





臉部擁有30種以上控制表情的「表情肌肉」,而隨著年紀增長表情肌會逐漸鬆弛,成為法令紋形成的最主要原因。而這個看似角力選手配戴的面罩,其實是幫助我們鍛鍊日常用到的「表情肌肉」,包括咬合肌肉與臉頰肌肉等,只要每日配戴十分鐘,就連吃飯喝水都成了瘦臉運動的一環。

這並不單單只是往上拉提的面罩,翻開面罩內側,上面的凸起物負責提起臉頰,下方的凸起物抬起下顎,在鼻翼部分採用立體構造,減少對鼻子的壓迫。此外,面罩材質採用矽氧樹脂,可以貼合各種臉型,因此不用擔心買了不合size的問題。 

推行臉部瑜伽的表情運動講師小崎京子表示,平時做臉部運動時,是藉由骨骼帶動臉部肌肉伸縮。一旦帶上面罩後,骨骼受限,會促使臉部肌肉帶動肌肉,也就達到了運動瘦臉的效果。

建議售價:3,685日圓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