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飛輪瘦身 蕾哈娜:有氧運動是關鍵

78,324 收藏2

甫入選美國第三大報《洛杉磯時報》評選出的「全球50位最美麗的女性名人」之一的蕾哈娜(Robyn Rihanna Fenty),不只擁有一張美麗的臉孔,還有一副為人稱道的健美體態,而她也從不吝於在鏡頭前大方秀出她的好身材。問及她是如何保持體態,她直說,「有氧運動是關鍵」。(圖片來源:http://mi9.com/wallpaper/robyn-rihanna-fenty_99019/


蕾哈娜喜歡的有氧運動主要是飛輪、戶外自行車、慢跑、開合跳、跳繩。由於她對自己的雙腿很沒有自信,每當她自覺腿型變粗或體重增加時,她就會增加做有氧運動的頻率,比如從一星期3次增加為一星期5次,每次30分鐘。


蕾哈娜說,「做有氧運動的瘦身效果很明顯,如果搭配飲食控制,會瘦得更快」。她控制飲食的方法是少量多餐,她每餐分量都很少,但一天吃5餐,餐與餐的間隔約3小時。


另外,有人在旁督促也很重要,她笑稱自己還沒從獨自運動這件事中找到樂趣。督促她運動的就是她的教練Ary Zunez,蕾哈娜跟著她健身已行之有年,為了不懈怠於健身運動,無論是旅行或巡演她都會讓Ary緊隨在側。


Ary說無論是何時,不管是要跳舞還是健美體操,她這個教練都得隨時待命,「只要蕾哈娜準備好了我們就得開始,即使是在路上、在凌晨兩點。」足見蕾哈娜面對健身這件事的嚴謹程度。


這位美國歌壇天后對於自己的體態及工作都是嚴陣以待。去年,蕾哈娜參與電影「超級戰艦」(Battleship)的演出,為了成功演繹片中的海軍女上尉,她從不懈怠於密集的軍事訓練課程。她的訓練課程跟真實的海軍隊員無異,像是伏地挺身、軍事演習、揹沙袋等,這些都是為了讓她的身體和心理狀態更加逼近於真實的海軍。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