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不尷尬,保持口氣清新更要全面除菌!

28,918 收藏0
清潔牙齒是每天的必要功課,牙齒若是清潔不當、將會造成蛀牙,嚴重時會導致牙齦發炎,甚至形成牙周病,也容易有口氣問題,嚴重的口氣,甚至會影響到人際關係。一般來說,每天早晚至少要刷兩次牙,但因為餐後口腔變為酸性、容易孳生牙菌斑,把握餐後10分鐘內清潔牙齒,甚至比早晚刷牙更為重要。但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有很多時間跟場合都不方便刷牙,這時該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漱口水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經典牙膏也推出專業漱口水



飯後的食物殘渣不只會卡牙縫、影響美觀,還會與口腔細菌結合,成為口臭和大黃牙的最終禍首。家喻戶曉,陪伴著我們從小到大的經典品牌「黑人牙膏」,近期推出專業、全新的黑人漱口水,提供您更全面的口腔清潔護理選擇。

全新黑人漱口水分為清新薄荷(酷涼)、清新薄荷(溫和)以及清新綠茶共三款口味,讓消費可選擇自己的喜愛的味道。清新薄荷能讓使用者感到舒服的清涼感,而清新綠茶則是含天然茶精華 (註1),味道溫和、深潔、高質感。另外,三款黑人漱口水皆為含有CPC的除菌配方,配合正確刷牙及使用漱口水習慣,能幫助去除99.9%的口腔細菌,有效幫助保護口腔健康。



擔心口臭?漱口水搭配正確刷牙習慣讓你口氣清新

除了口腔健康以外,許多人擔心的口臭問題,大多也是因為口腔內的細菌滋生所引起,因此刷牙絕對不能偷懶。除了每天日常刷牙保養外,也應養成每半年定期洗牙、看牙醫以及使用牙線輔助清潔的好習慣。而當與家人朋友外出、公司開會又或是情侶約會等不方便刷牙時,就可以選擇使用黑人漱口水。使用漱口水漱口,除了能快速、方便的維持口氣清新之外,更能帶走口腔死角內不容易刷到的食物殘渣與細菌,讓你在各種場合都能完美的維持口腔衛生。

當你在使用黑人清新漱口水系列時,建議可搭配黑人超氟牙膏以及小細潔淨牙刷。黑人小細潔淨牙刷其18mm超小的橢圓刷頭,可輕鬆靈活的深入智齒區進行清潔;微米級 4尖端刷毛,能幫助使用者在刷牙時,清潔到齒縫及難刷部位,讓潔牙更有效率,黑人超氟牙膏含有的氟成分,則能幫助預防蛀牙,完美搭配讓口腔健康完美。





全家都需要黑人口腔護理

一般民眾最常遇到容易混淆的觀念,就是漱口水要漱多久才算是完成?漱口水漱完,還要用水再漱一次嗎?小朋友可以用嗎?像是使用黑人漱口水,每次取大約20ml(半瓶蓋)的量,充分漱口約30秒,再吐出即可、不必再用水漱口。6歲以上的小朋友 (註2)若需使用漱口水,建議由大人陪同教導使用,一方面幫小朋友建立正確的刷牙觀念,一方面也避免誤食,從小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

黑人牙膏為台灣知名口腔護理品牌,熟悉的味道一直默默的陪伴著民眾、守護民眾的口腔健康。全新上市的黑人漱口水,滿足了現代人多變、忙碌狀況的使用需求。更多元化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依照不同場合、需求選擇使用,也讓消費者更安心,再也不必擔心無法隨時照顧到牙齒問題。漱口30秒,輕鬆保持口腔潔淨與健康。



立即漱漱看> https://bit.ly/2FCmYw2

註1. 指香料裡含有天然茶精華
註2. 6歲以下孩童不宜使用
*請配合正確刷牙及使用漱口水習慣*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