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妻子也染疫!緊急隔離中,白宮醫師曝光最新消息

213,804 收藏0

【早安健康/新聞中心鍾定璋】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新型冠狀病毒驗出陽性反應。

川普推文寫道:「今晚,第一夫人與我被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我們會即刻展開隔離與復原療程。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川普稍早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節目訪問時,證實貼身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確診,還說他與妻子剛做完篩檢,正等待結果。



當時在節目裡說:「她的確篩檢呈陽性。她工作努力,也經常戴口罩。我也剛做完篩檢,就等結果,我們很常接觸。第一夫人剛也做了篩檢。我們再看看要怎麼做,誰知道呢?」 川普並非第一個確診COVID-19的世界領袖,先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均曾確診,強生還一度住進醫院。強生與波索納洛均已痊癒。

川普夫妻雙雙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讓這波數月來的全球疫情,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時邁入新的發展。梅蘭妮亞也在推文寫道:「就像今年許多美國人經歷的一樣,總統和我接受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後,正在家隔離。我們感覺很好,我也推遲了所有短期內的活動。請一定要保持安全,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



下一頁看白宮醫師最新說法,完整曝光川普最新病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